話25~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悻悻然回家的微微,覺得..還沒看到她想確認的,就這樣..醒了。

真是不甘心,但...能怎麼辦呢?

函宇看到舒華一進房門就臭臉,是看了一眼,但不想問,裝作沒看到。卻用著餘光,稍微的注意了舒華,其實..他對舒華的一切,沒太多的在意和興趣,就只是冷眼看著這一切,都...老夫老妻了,那還有什麼新鮮?

坐在梳妝檯前的微微,突然轉頭過來對著函宇說:「宇,我們搬出去好不好?」

微微想過,如果搬出去,過著小夫妻的生活,也許...能更快回到自己的身體。

現今當下,之所以靈魂不換,都是因為一方的靈魂根本不願意回來,雖說..微微也不想待,這不是微微該待的地方,但連舒華都不想回來,很明顯就是...舒華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生活得意,感情得意,誰願意回到這個悶不透氣的家?

函宇看著微微,回應:「你又怎麼了?好好的..又沒人惹你,又哪裡不快活?大家因為你生過大病,都很忍讓你,你還不滿意嗎?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微微多想脫口而出,告訴他..我就是那個你愛找機會聯繫的微微,可話到嘴邊,又硬是嚥了下去,這時候如果說了,他一定會以爲我是腦袋還沒好...真是嘔死了。

「我...我想過過兩人世界的生活嘛,不行嗎?」微微只得這樣說。

「神經。」函宇對口說了一句。

「好不好嘛?」微微又問。

函宇不耐煩的回應:「哎呀,別煩我,我每天已經夠煩了,不要再拿這種事煩我..」

微微嘟著嘴巴,看著函宇,不料,函宇又補一句:「你嘟嘴很醜誒,不年輕了,你不適合..」

微微聽了整個就是爆炸,回嘴道:「我是多不年輕?你就年輕好看?想想看那個微微,人家身旁是貼心的小鮮肉,不知少微微幾歲,要我..我也要小鮮肉。」

函宇聽到關鍵字-微微。

便隨口有意無意地回答:「沒事提到別人幹嘛?」

微微也是有意無意地半挑釁的回答:「你以為我看不出來..你看到那個微微,都快把自己貼上去了,我不是瞎子,你忘了自己是有老婆的人嗎?完全...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函宇有點心虛又強辯回應:「你不要自己想自己的小劇場,根本沒有的事,我...我又沒有這樣。」

微微眼下有諸多的不爽,便開始數落的說著:「你若沒有,怎會有事無事找人家吃飯?這麼久沒聯絡了,你是還在想什麼心思?不要以為我沒有眼睛,我是腦袋開刀,可不是眼睛開刀,我沒有瞎,總是..找機會,想要跟那個微微說說話...」

「那...那是..那是因為很久沒見了,跟以前的朋友說說話,聊聊近況,你發什麼神經?」函宇開始解釋。

「我發神經?要不要我也告訴你,搞不好人家的小鮮肉已經感覺到了,你正在刻意的找他女朋友...」微微沒好氣的說。

「我..我們..兩個,又沒有怎樣,你不要自己想自己對,你想太多了。」函宇推託的說著。

雖然,這不是微微的事,但微微就想撒氣,把不能換回去的氣,藉此撒撒氣。

「我是不是想太多,我告訴你,你會好心的要帶我出遊,原來就是想跟那個微微出去玩,你一路上都一直找他說話,你有關心過我吃飯了沒?喝水了沒?我有沒有想幹嘛嗎?」微微繼續數落的說著。

「又..又..又不是殘廢,餓了不會找東西吃,渴了不會自己喝水喔?難道..你需要我餵你嗎?你不要自己想自己對..」函宇忙著解釋道。

「還有,我洗澡一出來,你人呢?還真是把握時間趕快去找人家,你當真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喔,還有...我們是夫妻,打自我出院,你有和我有夫妻之樂嗎?你總是說你很累,想睡覺,滿嘴藉口,還需要我再說嗎?」

函宇聽的是背脊冷汗直冒,頓時說不出回應微微的話,只是直盯盯的看著微微,同時也看微微瞪著他,說的是理直氣壯。

好不容易,函宇慢慢地擠出幾個字,說:「你..你不要胡思亂想,還不是你吵著說要出去,我才會想..想找他們一塊,他們倆都在一起了,我是能怎樣?」

「那麼...那天在露天吧,怎麼是你跟他已經坐在那,怎麼不是我們四個人一起到?這不就是你背著我偷偷摸摸地去找他,把握兩人時光。」微微又問。

函宇忙著解釋:「你..不要亂想一些有的沒的,我們剛好聊了一下,想說..你也該洗好了,找你們下來一起坐,大家一起聊聊天,你不要想太多了。」

「喔,是嗎?」微微跟著回應。

函宇見微微一副不相信的口吻,便又跟著解釋:「我們過去是有過一段情,但...都過這麼久了,我也結婚了,她也有男朋友了,我們之間,...還會有什麼?」

微微仍不罷休,依舊抓著問題說:「喔,若不怕我知道,怎麼你們什麼時候約好,講好,我怎麼完全都不知道?還不就是你偷偷摸摸地跟他聯絡,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你真的是...你想太多了啦,我們不過就是通通電話,又沒有做什麼...」函宇故作若無其事的回應。

「喔,你的意思就是說..你很有想做什麼,只是還沒有做的意思,是嗎?」微微抓著他的話尾追著不放。

「哎呀!你真的太會胡思亂想了,我們什麼都沒有,現在...就只是...朋友而已,你不要自己在那邊生故事..」函宇故作沒事狀回答著。

「我是不是編故事,還是說事實,你的心裡非常清楚,告訴你,我不是悶不吭聲,你不要讓我有天發作了,直接給你難看。」微微略帶警告的說著。

雖說,她不是舒華,但他是女人,最見不得這樣的男人,放著自己妻子不顧,就是望著眼睛裡的女人,雖說這女人就是她,但她現在是-舒華,說什麼也要用舒華來說說嘴。

函宇第一次看到舒華發這麼大的脾氣,以往的舒華,總是順著他,服侍著他,可未曾想...今天,舒華...竟說了這麼一堆讓他措手不及,背脊冒冷汗的話來。

函宇沒說話只是一直看著微微,而微微則是直盯盯的大眼惡狠狠的,看著舒華的表情,他也非常清楚且清醒地發現,舒華...真的很生氣。

但他做錯什麼了嗎?他...什麼也沒做啊?函宇是這麼想的...

微微看著函宇,心想...本來我不想拆穿你的,但你就是不自愛,我替你老婆好好教訓你一下,讓你知道-清醒,兩個字長什麼樣...

兩人好不容易沒有再一句來一句去,函宇默默拿起了手機,不停了滑啊滑,是不知有沒有在看,只是今天舒華這樣發火,也讓他明白,讓他回想....他跟微微...的關係。

微微剛剛動了大氣,覺得...也有些疲累。

這舒華的身體,還真是...有夠差的。也不過就跟人家對罵了一下,就如此喘,也難怪被函宇吃得死死的,根本...就沒有力氣發脾氣嘛..

微微見函宇在滑手機,便隨手拿起了衣服,氣到一身汗,現在想去洗個澡,暢快一下,順便緩一緩她的情緒,真是...令人氣極了。

微微沖著澡,腦海裡還是不斷想..剛剛發生的所有事。

她想著~她今天這樣發飆,這...會不會影響他們夫妻感情啊?可...這個函宇,也實在需要好好教訓一番,不然....他以為他誰啊?

不年輕的是他,好不好?

還說她嘟著嘴-醜...想到這,令微微氣爆了。

誰醜?


當她洗完澡,再度回到房間時,函宇已經睡了。

房間微暗,微微一進房,便故意地打開燈,逕自地在化妝檯前擦著保養品,她才不管函宇需不需要睡覺,她現在要開燈。

函宇均勻的呼吸聲說明,已經睡了,還睡得很熟。

微微站在函宇的面前,看著睡著的函宇,心想~這人...做了這等的事,依舊可以睡得如此安穩,可見把自己催眠的很好,不認為自己有一絲一毫的錯誤,相信自己所作所為都沒錯,是..該替舒華感到悲哀,還是為自己感到慶幸?

微微又繞到床的另一邊,也準備就寢,她每天都試著...睡著後,可以回去。

躺在床上的她還一邊想著今天跟在KK身邊的一切,若...我回去,我會...喜歡KK嗎?

看到函宇和舒華這對夫妻,令他對結婚這件事,並沒有很大的念想,男人...都嘛一個樣..~待續~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話19~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0~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1~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2~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3~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4~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插畫]多畫沒事,沒事多畫25四位怪物王之一------殭屍王伊特 似乎還保留著意識,並不會像其他殭屍一樣只剩肉體,也不會像其他殭屍一樣腐爛,NN年前因為不明原因,大量殭屍湧入村莊,全家只剩他與姐姐活了下來,有一天姐姐出門採食物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後來伊特被“異種”殭屍襲擊感染成殭屍,但還保留著意識並持續製造大量殭屍,或許
Thumbnail
avatar
畫風隨機的休閒插畫家
2023-07-25
童言童語真心話25滿滿的愛 一個無心之語,孩子聽見了! 浩浩是今年要上小一生的孩子,在最後階段幼兒園的日子裡,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短,所以,越來越喜歡在課堂與孩子們聊天。或許,你會覺得跟一個六歲的孩子能聊出甚麼話題?錯了哦,我的孩子們非常能聊,無所不談,誰說他們天馬行空,大人就不能,因為,我就是那種隨著孩子們的想法去(胡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3-06-24
畫下25歲的句點,對過去沒有後悔,對未來抱有期待。【畫下25歲的句點,對過去沒有後悔,對未來抱有期待】 在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25歲對我來說該是什麼樣的樣貌,曾經的我也是想過這問題,是已經有了穩定高薪的工作,並且做的我熱愛的工作呢,還是一個一事無成把自己搞成亂及八糟模樣的人,顯然到了今天我依然沒有達到曾經的美好理想,但也並非把自己的生活給毀了樣。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6-13
安德森的風景畫2/5奇異點已經來臨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3-01-02
|第25話|證據通則(二)自白法則「自白」相較於「自首」,最主要的是偵查機關、公務員或法院是否已經知道犯罪事實或犯罪行為,且在自首的狀況下,還可以減刑。而相同的是不論是自白還是自首,偵查機關還是要調查其他證據,看看是不是可以與被告在自首或自白中的陳述是否吻合,避免抓錯人或是頂替的問題。而由於被告之自白在實務上(與考試上)的重要性,我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08-28
藝術自習計劃 Week 12 - 幸福幸福就是身邊有一個可以隨心提要求的人然後相信對方會盡量滿足你。 我女兒在生日一個星期之前對我說:你記得預返時間畫生日咭比我啊! 然後這就成為我今個星期的其中一幅自習習作。
Thumbnail
avatar
木影
2022-02-25
|第25話|債之發生-不當得利通常在講到「不當得利」時,一般民眾的觀念中,可能會認為不當得利在任何情況都可以主張,只要對方因不當的行為而獲得利益即屬之,但事實上民法所規定的「不當得利」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在民法第179條規定:「無法律上之原因而受利益,致他人受損害者,應返還其利益。雖有法律上之原因,而其後已不存在者,亦同。」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26
|第25話|數罪併罰在本次介紹中,我們要談的是「數罪併罰」,也就是如果被告有好幾個行為、犯了好幾個罪名,並且分別均成立犯罪時,因犯罪而來之「刑罰間是否能併合處罰」、「應該要如何併合處罰」、以及「如何定其執行刑」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26
對話篇25:只在意自己(人)/對自己(人)不好有人對自己不好,對待和他要好的家人也不好;有人對自己好,對待他的家人也好,對別人不好。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2-16
秒懂幣安寶-存幣、生利、躺著賺|含年化 25% 最新活動資訊(2020 年 7 月更新)幣安 Binance 自2017年上線以來,長期致力於完整加密貨幣市場生態系、不停推出領先業界的新服務&產品,是業界公認首屈一指的全方位交易所。 而今天要介紹的「幣安寶」是幣安眾多產品的其中一項,概念類似一般人所了解的銀行定存,讓手上持有幣的人可以利用這個產品順便賺些利息。
Thumbnail
avatar
幣修學分Bitssue Credit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