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我穿越了?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意識從模糊漸漸變清晰)

「醒了嗎。醫生~他醒了」女孩大聲朝門外呼喊。

阿廷:「我在哪?我記得我為了救一位老奶奶被卡車撞上,我現在是在天堂嗎?」

女孩:「這裡是保健室,你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昏倒啦,老師叫我和另外一位男同學扛你過來。」

此時阿廷腦中閃過些許這具身體的記憶

「現在是…2050年! 難道我穿越了?」

「這裡好像不是原來的地球,這具身體的記憶並沒有歐巴馬也沒有馬斯克」

「不過這邊的國家與歷史似乎都跟原來的地球一樣,只有那些歷史人物的名稱不同而已」

「spaceX 的 創辦人叫… 馬卡巴卡!」阿廷突然大喊

女孩:「怎麼了?世界首富 馬卡巴卡 怎麼了嗎?」

「喔沒事,只是覺得他的名字蠻有趣的」阿廷尷尬的回答。

「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請問你是?」

女孩:「我叫慕春蓮 ,你可以叫我阿蓮」

「阿蓮你好,感謝你帶我來保健室,改天我請你吃個飯」阿廷答

阿蓮:「好啊,那我要吃學餐最貴的總統學生套餐,要價 0.0001 eth 」

「好啊! 0.0001 et… 等等! 怎麼貨幣變成 eth ,而且還是 0.0001 枚,這是要吃草嗎?」阿廷已經組織不好語言了

阿蓮:「你是睡傻了嗎? 現在流通的貨幣除了那高不可攀的比特幣,第二大的就是 eth 了。」

阿廷:「那美元呢? RMB、TWD 這些法定貨幣去哪了??」

阿蓮:「早在2035年就因為國際金融崩潰,各國法定貨幣嚴重膨脹,聯合國一致決定由加密貨幣全面取代法定貨幣」「當時還創下 1 btc = 1億美元的天價」「你不是每次金融史都考第一嗎,怎麼這些常識都忘了?」

原來 2035年的金融崩潰造成全球經濟衰退,各國貨幣價值當時每天都在貶值,可能今天 1 美元可以買一個麵包,明天 1 美元只能買吐司邊邊。而金融崩潰後的3個月,各國失業率都是50%起跳,許多國家都呈現無政府狀態,戰亂暴動頻繁。當時最有權勢的公司 X 創始人 「馬卡巴卡」為了遏止經濟衰退,便向當時全球最有話語權的團體「聯合國」建議:將加密貨幣等資產做為流通貨幣,例如:當時市值最高的「比特幣」,區塊鏈最強盛的公鏈以太坊發行的「以太幣」,區塊鏈公鏈第二把交椅 BNB Chain 發行的「幣安幣」,除此之外聯合國還引入數千種代幣做為流通資產,也因為聯合國引入加密貨幣,讓全球進入了「大加密時代」

廷廷的幣圈補給站
廷廷的幣圈補給站
IG : ting_cryp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