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18-假表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和老闆娘在今天中午平安抵達台灣了,很順利的一趟旅程,出國旅遊最怕遇到的事情,班機延誤、意外受傷、行李遺失、氣候不佳、搶劫偷竊、感冒生病以上非人為可控的掃興事,都很幸運地沒有遇到。

接下來就換我十一月初要出國旅遊了,我這次要去的國家是日本,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造訪這個國家了,個人非常喜歡日本的大部分事物,目前三次前往日本都是跟團,現在自己有在累積華航的飛行哩程,計畫未來能去日本自由行。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假表,雖然目前大部分員工都很配合,每天都能安排出足夠的人力,讓公司能夠順利運行,但是總不能讓員工一直加班,盡可能安排每個員工偶爾還是可以休到假,這是我目前努力調整的方向,讓大家可以喘口氣直到找到新員工為止。

有聯絡到一個以前在公司半工半讀的工讀生,聽說公司目前缺人需要幫忙,也願意騰出周末假日來公司上班,讓我覺得「好聚好散」這句成語很有道理,就是因為彼此都留下好印象,我們需要幫忙才會想到他而不是別人,他也因為對公司之前留下的印象不錯,才願意用自己的周末假日來公司上班賺外快,只要有一方留下的印象不佳就不會成立了。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