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走的一大步,是走在地球的一小步!抬頭看看滿天的星斗,我並沒有被滿天的星斗包覆,被月光照射,只有看到人來人往的車流,讓我回到了現實,原來這就是生活!

生活很困難,每天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日子還是要過!人生每一步,都有它的喜怒哀樂,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我們永遠無法,去掌握住,每一件事情的發生,有苦說不出的痛苦,是沒有遇到對的人,無法體會的人,說在多也無用,你自己都無法改變了,爲什麼還要求別人改變,人何必為難人,心都無法相知相惜,爲什麼還要勉強在一起!

如果我們不適合在一起,爲什麼老是在困苦的日子裡,一直把你壓在地上,無法站起,什麼兄友弟恭,姐妹情深,說到底,就是大家有沒有一顆真誠的心,去相處,表面大家都很會裝,患難時,你才能真正看出真情?!你在低潮時,遇到什麼人?只有你自己的心最清楚!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