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單親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如果要當一位單親媽媽,請妳要有心理準備,:1.妳的娘家,一定要有後盾,要有底氣,也就是要有錢,而且前提之下,是家人願意借妳,借妳不是不好,要想清楚,妳是否有能力償還,如果沒有,請盡量不跟家人借,因為到後來,一定會翻臉不認人。

2.身上ㄧ定要有錢,要有自己事業,對了,因為會有很多時候,都需要錢,不要跟錢過不去,絕對不要讓親人或朋友參與妳的事業,因為會為了錢和妳反目成仇,甚至有些人,會偷錢,甚至在背後刺捅妳ㄧ刀,讓妳永無翻身之地,所以不要讓親戚知道妳做什麼事業,越低調越好。

3.妳一定有可以談心的人,這個很重要,因為妳的婚姻忍越久,有時候要走出來的時間,也會影響妳自己,身旁如果有好的家人、朋友,都會幫助妳,不會在離婚難過時,沒人可以哭訴,不然自己會沉在那個思維裡很久,這真的很重要。

以上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也是這麼多年,看到母親和我自己活生生的例子,失去ㄧ斷婚姻,我覺得不可怕,可怕的事,妳自己還陷在痛苦中,還有愛自己很重要,因為妳的付出,有些人認為裡所當然,慢慢等妳醒來才會知道,我們付出為家庭、爲小孩時,忘了對自己好,也給了別人機會,不管如何,離了,就要勇敢,勇於面對,說我們在難聽的話,我還是老話ㄧ句,我對自己說,別人怎麼看我沒關係,我看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要記得好好愛自己!別忘了,妳也是有名字的人!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