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用你們的想法,限制我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真的,要當一位單親媽媽,和好女兒,我覺得好難!原本我以爲會很簡單,事情會在自己的掌握中,可是天總是不從人願,當妳以為ㄧ切都很簡單時,往往出現了好多好多不如意的事,,或許我又多一位母親的同時,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神力女超人,有點身心俱疲,記得去年小孩確診,又隔一個禮拜媽媽確診,我真的是忙的團團轉,我能夠體會ㄧ個人,要ㄧ打二的感覺,真的很辛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都以為我懶惰不去工作,我是真的無法ㄧ個人做到完美,我覺得我不行,可是身邊總有某些人認為,我懶惰,不去工作,我只能在這裡當做一個發洩管道,我有找工作,但是我不想做我不想做的,這樣有錯嗎?我有去應徵,被好幾個老闆騙,要我上班,後來又不要了,我錯了嗎?還有我的母親剛好生病,沒人照顧,我也只能咬著牙撐過去,還要載小孩上學,煮飯,全都需要我,又不是我的錯,爲什麼要覺得我懶,我真的很寒心,我現在只知道,我練就一個超人心態,就是我知道自己不懶惰,我已經盡自己的所能,我不做超人,我只是ㄧ個普通的人,我不想活在那些老古板的期待裡,我只想做一個真正喜愛自己的我,拜託,別在用你們的觀念和期待,限制在蛻變的我!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