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靈魂引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嘉義旺萊山的旅行熊

嘉義旺萊山的旅行熊

讓我成為阿法氣風水顧問(ACC)的原因,除了可以知道如何感知、閱讀空間與人體的能量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靈魂引導」的技巧了。近幾年因經歷了一些家人朋友的離開,總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的跟她們說再見,甚至連阿公的最後一面我都沒能趕回去,心裡總是有些遺憾惆悵。心理總是有點希望透能透過靈魂引導的技巧,看看能不能連上已經過世的親人朋友,跟祂們說說話,然後協助祂們回到光與愛之中,進入下一個靈魂之旅。

然而妙的是,學完技巧後,我第一個靈魂引導的對象,是一隻可能是被我坐死的壁虎...

學完靈魂引導技巧沒幾天,我跟ACC同學們一起去吃飯逛街,晚上我坐在副駕駛座,同學送我回家後,她回到她自己的家要清理車子,赫然發現有一隻死掉的壁虎在副駕駛座,而且祂的屍體還非常的juicy😖那天座副駕駛座的不只有我,我們就開始討論誰最適合為可憐的壁虎坐靈魂引導,最後包括我在內,都覺得由我來進行比較適合,因此我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個靈靈魂引導個案---壁虎先生/小姐。

當我與壁虎的靈魂連結時,祂很驚慌失措,有一種這裡是哪裡?我已經死了?我接下來該怎麼半?等慌亂、不知所措的情緒。我邀請天使、獨角獸、耶穌陪伴祂、安撫祂、引導祂,讓他看見動物靈界的美麗森林。純淨的白光沖刷掉祂在地球上所附著的沉重能量,獨角獸的光溫柔的環繞著祂,壁虎終於感到安心又放心。當祂慢慢適應祂所處的新環境之後,天使、獨角獸和耶穌引導他一起踏上光道,走進有藍色、粉紅色、白色等點點光芒的綠色魔幻森林裡。靈魂引導工作在此結束這一回合😄。

第二位案主,是一位被車子撞死的果子狸😢

祂是我在去年遇見的孩子,我在基隆海邊旁的公路遇到祂,那時祂以被車子撞死,被人抬到路旁。我還不會靈魂引導的技巧,而且也不太敢看祂,很不忍心。那時我正在參加自然步道協會舉辦的生態旅遊,解說老師告訴我們公路上的車子太快,對突然衝出來的動物根本來不及煞車,有時就會有這樣的憾事發生。

因為已事隔一年,我原本以為我已經忘記這件事,但在最近的某天,我突然想起果子狸,我就試著跟牠連線,結果發現一年了,祂依然在那條路徘徊,等著過馬路,等著覓食。我在光中顯化一些水果給祂吃,在溫柔的天使姐姐一直陪著祂,讓他感到安心與放心,等祂吃飽,我們用光協助祂過馬路,過到適合祂最後歸屬的地方,吃飽飽的祂,就開開心心的,跑進白光之中。

第三位案主,蚯蚓

這是這幾天遇到的孩子,祂從大樓的花園裡,跑到了人行道,最後似乎是因為太陽、粗糙的路面,讓祂傷痕累累的離開地球了。當我與祂連結,祂知道自己已經離開地球,也知道自己已經完成了在地球的任務,這隻蚯蚓的靈魂有點雄心壯志,感覺到祂的靈回想要為這個宇宙做更多事、也想為自己體驗更多經驗,祂想要快速的成長,迫不及待去執行、學習下一個生命任務。

在靈性上師Haidakhan Babaji的祝福下,祂長出了一對翅膀,一開始一下大一小小,但我知道那是祂接下來課程鍛鍊,為的是訓練自己,為自己長出更多強壯的心靈力量。沒過多久,祂的天使翅膀就非常穩定,已不算大不算小的尺寸,進入下一個靈魂之旅。

當然這段期間我也有進行人類的靈魂引導,但不多。我原本想要連結的親人朋友,確認靈魂已經進入到下一個光的旅程,因此我就不需要再做這個工作了。比較起來,我覺得動物的靈魂引導比較可愛,祂們本身比較單純,沒有太多情緒牽絆,很快的就可以協助祂們走完再地球的最後一哩路

-----------------

#我是Nathaly 蓮花天堂裡守護金色蓮花的Deva,透過金色蝴蝶協助人們轉化

--------------------------------------------------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IG

臉書 Nathaly 蝴蝶 ‧ 聊癒

IG nathalylovelylife


2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ACC能量風水顧問,透過空氣訊息的閱讀、脈輪能量的調整、精油的芬芳,讓居住的環境、靈魂所安住的身體,可以更加的放鬆、舒適。透過能量療癒的方式,協助人們往內探索自己,穿越生活中的迷惘,並看見自己喜悅的面貌。進而創造心之所向的生活。 經歷:ACC能量風水顧問、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師、阿卡莎花卡療癒師、神聖自然藥草祭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yamayii W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溫柔的龍族守護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玻璃罩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動物的靈魂最近看到大貓熊,團團病逝的消息,心中除了難過和不捨之外;便想起這幾天正在重看的一本書,於是腦中浮現一個問題:「動物有靈魂嗎?牠們死後會像人類的宗教一樣,靈魂飛去極樂世界或者天堂呢?還有,牠們知道自己即將生命終結嗎?」 上個月底,早起曬衣服,忽然看到院子躺著一隻死去的斑鳩,身上沒有任何外傷,但四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11-23
🌠【靈魂世界「動物靈」】🕸蜘蛛人頭像?蜘蛛亡靈~所有的靈魂都值得被尊重!!~這一次在個案靈氣療癒中,非常的特別看到了奇特的畫面。 乍看之下很像是我們熟悉的電影蜘蛛人,但是他沒有身體,整個畫面就是非常突兀的一個頭加上白色的兩隻眼睛跟一個大大的白色嘴巴。 在他的身後我看見了一團黃色的泡膜了,而且是非常多的泡膜,他讓我想起了很像是發霉的珍珠。 最主要的是這個亡靈,在它的憤怒背後隱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0-17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74離世毛孩變好安靜 原來是靈魂暫厝廟裡 入境隨俗不敢造次(柚子貍&安妮動物文:柚子貍 睽違三周,讓大家久等,熱騰騰的EP74來囉 收聽連結在此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5z738tk03hd01ulgpcp72om/platforms 喜歡我們節目的話,請記得按追蹤,留下您的鼓勵,並分享給你的好友哦 0752-1745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7-24
動物飼養日誌:陪伴可以讓兩個騷動的靈魂回到安適的狀態到底怎樣才能算是陪伴呢?只要我待在牠所在的地方就好了嗎?我的手有著幾道細微傷痕,是不仔細看便無法辨識出的缺口,雖然不深,但正隱隱作痛著。這個痛是由赤腹松鼠留下的爪痕,是牠在極度緊張的情境下,對自己的保護機制。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4-08
揭穿物質的虛相,看見心靈的實相—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藝術沒有正確答案。懷抱不同背景,以相異視角來欣賞藝術作品的觀眾,會被作品喚醒的都是他們自身的生命經驗,每個人的生命故事雖不盡相同,但在故事深處人類共同具有的情感、處境卻是四海一家,殊相中永恆有共相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2-04-07
🌠【靈魂世界「動物靈」】關於動物靈魂,動物有靈魂嗎 ? 我們家的愛情鳥 🐥 動物有靈魂嗎 ? 世間萬物皆有靈,在這地球上人類並不是唯一擁有靈魂的生命存在。目前因為靈氣療癒有接觸到動物後,我有發現在動物的身上擁有與人類一樣的靈魂存在體但比較多變化,動物靈魂會有許多的樣貌,如 : 有人類的形體狀 / 有動物體的形體 / 有的是像一團影子 🌇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4
動物的意識與靈魂       動物是比植物要再複雜一點的載體體驗,動物擁有靈活的身軀和生物性模式,因為動物並沒有像人類有帷幕機制的設計,所以動物的內在意識是記得前世的記憶。        有些動物的靈魂前世當過人類,今生為了陪伴好友、靈魂家人,所以願意成為家中的小動物守護他們一生,也因為當動物不像人類這麼耗精神、充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11-16
《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偏執而平靜的人生體悟—在不存在中感受曾經存在看展的過程中我總會一邊感受自己的呼吸。像是要用整個身體去理解一樣,感受展覽的細節,感受空間布置、燈光;甚至包含身邊走動的人們,我也去感受他們的專注。展覽很完整地介紹了鹽田千春的創作歷程,從原本畫畫,到後來的行為藝術,再後來收集許多舊物;彷彿和她一起一層層撥開知覺的關卡,聆聽她如何分享對「存在」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9-08
《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 失去靈魂的藝術,文字的謀殺與報復<p>Fxxk,你不愛我也瞧不起我,覺得我軟弱沒用是嗎?沒關係,雖然我沒錢也沒膽真的拿槍,沒關係,我有筆,我有文字,我要用我的小說謀殺你,謀殺你的小孩,然後再把你心中那個懦弱的我,通通一起都殺掉,把這一切全部葬在你的記憶裡。</p>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