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罩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繪本: 走在夢的路上  作者:Satoe Tone

繪本: 走在夢的路上 作者:Satoe Tone

女孩說: 我想找到未來的路,我無法去dreaming ,想像不到藍圖...

從她的氣場讀到的資訊看來,她是一個工作能力很強的女生,她非常知道該如何在生活中扮演好每一個角色,並且做得有聲有色,也知道如何善用在不同位子所帶來的權利和力量,把每一件事安排的妥妥當當。

然而,每個角色都是罩住她的大外套,感覺不是她穿外套,而是外套穿她。不是她在駕馭角色,而是角色在駕馭她。外套上掛著漂亮的包包、飾品、日用品,代表著物質層面某種程度上限制著她,同時也為她帶來一定程度的滿足感。

一開始我並不清楚這些畫面的意義,不知道真正困擾著她的點是什麼,當我要更進一步深入探索時,卻猛然地被一個玻璃罩擋住了!她將最真實、最柔軟、最繽紛的自己保護在玻璃罩內,而那厚厚的玻璃雖然直接讓我看到她最美麗的內在樣貌,但我卻無法辨認出那個玻璃罩的原貌是什麼,阻擋她的是什麼樣的一到牆?

之後我了解到,那個當下要療癒的不是那個玻璃罩,而是要先燒掉他外面那層大外套。我常不小心忘了,當下只能處理個案可以接受的範圍,這個範圍是由她的小靈魂來決定的,而不是用大腦想的。

當我了解這一點,「金橘火種子」的能量流動更加強烈,終於把她的外套燒出了一個大大的洞,她的小靈魂得以有更多的心靈空間可以舒展和發揮。

她讓我想到一本由日本插畫家刀根里衣創作的繪本《走在夢的路上》,描述一隻再也沒辦法作夢的小青蛙,為了找回作夢的能力,跟著知道如何做夢的小羊一起踏上尋夢的旅途。

每一個夢,都是生命最熱烈的期盼,或許有時會在夢中迷了路,有時甚至忘記怎麼作夢,但請別擔心,你的靈魂總會為你找到出口。而療癒師則是一道道的燭光,在迷霧中照亮你的路,在一趟趟療癒之旅中,看見靈魂說最神聖與最純粹的渴望,協助他的主人往正確的道路上邁進。

Love, Nathaly❤

------------------------------------------------------------------------

個案分享

Hi Nathaly

我迫不及待的想和分享我這幾天的感受。在冥想做療癒的當下,眼前一直有橘色的光在正前方一直閃耀(黑暗中一道的橘色的光),在冥想的當下自己的心還是很多雜念,由於第一次療癒,期待又緊張,Nathaly過程中引導我透過呼吸讓冥想更進入平靜,接下來就是滿滿的祝福,有一個股很強的能量從我的左邊往右邊慢慢的傳遞(金橘火種子),這是非常有感覺的,讓冥想的狀態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定,舒服狀態,接著是喉嚨開始有震動的能量(弓箭),我才恍然這就是喉輪耶!

光療的當晚睡覺睡得很好! 接下來幾天神奇的事發生了,我都沒有生氣,為什麼說生氣,本身個性是要求完美+效率+重視顧客服務滿意=壓力山大

。導致我在經營婚姻出現很多積怨和無法良好的溝通,可想而知放心裡的壓力已經爆棚,生悶氣(內心常聽到怒氣的爆炸聲)真的好累好想哭。

光療後,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那種愛是很輕鬆走路都會笑的感覺,就像回到婚前只有戀愛沒有滿身重擔的壓力。 我本來在結婚前很無憂無慮所以睡覺會做可愛和創意的夢,但是結婚後,做的夢很枯燥,我結婚五年後第一次又回到這樣可愛的夢,我想和兩位療癒師謝謝,我開始察覺自己的感受,謝謝你們拯救我先生(疑?),還有讓我這麻瓜感受光的力量,謝謝。

2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ACC能量風水顧問,透過空氣訊息的閱讀、脈輪能量的調整、精油的芬芳,讓居住的環境、靈魂所安住的身體,可以更加的放鬆、舒適。透過能量療癒的方式,協助人們往內探索自己,穿越生活中的迷惘,並看見自己喜悅的面貌。進而創造心之所向的生活。 經歷:ACC能量風水顧問、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師、阿卡莎花卡療癒師、神聖自然藥草祭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yamayii W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溫柔的龍族守護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