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偶然的機會跟一個〝同行〞聊天

聊到看護的工資幾十年沒調,終於調了。

他:工會不知道在想什麼,怎麼會將看護工資訂成單一價格,

這樣有些更弱勢的要怎麼辦?

我:(懷疑)你的意思是要分等級,但等級之間要如何認定?

他:當然,不然會造成很多人請不起看護。

我:所以你認為現在的工資太高?

他:也不是,只是應該要有高薪的,也要有低的。

我:(疑惑)

他:我們我們提供的看護工資一天才2000元起。

我:很高捏元。

他:24小時。

我:(2000再扣個介紹費,人員一天實領才多少)幾乎正常

的一半捏,是本國籍有受過訓的看護嗎?有人願意做嗎?

他:都有,不過不一定受過訓,但都是非常缺錢的人,或者

沒地方去的人。這些人沒有其他辦法賺錢,我們提供了一個

很好的賺錢機會給他們。

我:提供非具服務資格的人服務,這樣妥當嗎?

他:其實我們本身都有醫療背景,人員在我們這裡我們都會教

他們,一直到他們會。

重點是有很多人跟本聘不起那麼貴的看護,我們提供這樣的

看護其實也是在幫家屬的忙。

(但工資是以月計,且無法按日聘僱,這樣一個月也要6萬多,

家屬若真的經濟不允許,應該會選擇安養中心吧,更便宜。

而且,一個人工作24小時只能領到2000,真懷疑有本國人願意)



文章標籤

醫院 居家 看護 照顧


    專門安排合格照顧服務員到醫院或居家照顧的中心 長期短期都可以派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看護的感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護(2)~怪叔叔的午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看護(1)~辭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護(2)~怪叔叔的午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重後人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同事的帮助昨天下午接听到一个粗暴男人的电话,气愤地指责我,不应该打断他的话。我之所以中途打断他的话,是因为我觉得他的话语中有居多的不公平的指责和投诉,我只是希望我提问,找出具体原因。 我接受这个教训,也告诫自己,遇到这样的客户,先听完人家的怨气,我自己要先住嘴,于是我继续耐心听他的抱怨。 他要把宝宝加进他
    avatar
    Irvin
    2023-08-17
    真正的修行,就是在帮助客戶維修電器,既方便客戶同時也方便自我修行如果你問我,什麼是真正的修行,我會告訴你:真正的修行就是在幫助客户維修電器的過程中,既方便了客户,也為自己提供了一個修行的機會。 在這個現代化的社會,電器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無論是冰箱、洗衣機、空調還是電視,它們都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然而,隨着電器的使用時間越來越長,難免會出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13
    助你追求更美好的人生:關鍵在於簡單生活(2),它對我人生的幫助是什麼?『簡單生活』對我人生的幫助是什麼?以下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三點: 思緒更清晰,輕鬆分辨輕重緩急 建立好風水 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和平靜的心境
    Thumbnail
    avatar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2023-06-26
    无人机可以帮助警员评估复杂情况RivCo 警察测试无人机作为对“明确呼叫,拯救生命”的第一反应 警方表示,无人机可以帮助警员评估复杂情况,做出救生决定,并在没有警员帮助的情况下发出清晰的呼叫。 Ashley Ludwig 的头像 阿什莉·路德维希, 补丁人员 已验证补丁人员徽章 太平洋时间 202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四
    Thumbnail
    avatar
    lisisi9116
    2023-04-20
    她的歌曲创作能力帮助她成为加拿大音乐市场2023 年灯光之旅日期:在哪里购买门票和详细信息 信用:TICKETMASTER.C分享你的爱 Facebook 推特 领英 更多的 来自加拿大的艺术家 Lights 宣布,她将于 2023 年初在全国巡回演出,以支持她的最新专辑 PEP。巡回赛将于 1 月 31 日在维多利亚开始,一直持续到 2
    Thumbnail
    avatar
    pereevgen
    2022-10-21
    曲创作能力帮助她成为加拿大音乐市场上最成功的表2023 年灯光之旅日期:在哪里购买门票和详细信息 信用:TICKETMASTER.C分享你的爱 Facebook 推特 领英 更多的 来自加拿大的艺术家 Lights 宣布,她将于 2023 年初在全国巡回演出,以支持她的最新专辑 PEP。巡回赛将于 1 月 31 日在维多利亚开始,一直持续到 2
    Thumbnail
    avatar
    pereevgen
    2022-10-21
    她的歌曲创作能力帮助她成为加拿大音乐市场2023 年灯光之旅日期:在哪里购买门票和详细信息 信用:TICKETMASTER.C分享你的爱 Facebook 推特 领英 更多的 来自加拿大的艺术家 Lights 宣布,她将于 2023 年初在全国巡回演出,以支持她的最新专辑 PEP。巡回赛将于 1 月 31 日在维多利亚开始,一直持续到 2
    Thumbnail
    avatar
    pereevgen
    2022-10-21
    幫助 三天後,黑煞正準備出院,在櫃檯辦理著手續,看到當初住院時的資料,黑煞意識到當初是瑀芯跟唐醫生幫他處理的,能對一個陌生人如此對待,可見他們心地真的善良。此時醫院門口走過來一名警察,正是那小隊長,看到黑煞好端端的站在櫃檯,第一個想法竟然不是驚訝,而是滿臉興喜的走過去,一臉奸詐的說:「醒來啦!黑道大
    avatar
    落魄少年
    2021-12-12
    帮助的快乐 | “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 今天上午我在忙碌过后稍作休息之余,无意间收到了瓜叔@aellly替一位steem老用户发来的求助信息,也收到了这位steem老用户的微信添加请求。 “万事皆有因”,这位steem老用户添加我肯定是在某些方面遇到困难了,需要我的帮助。在与这位曾经认识的steem用户详聊一番之后,明白了她的需要。 原
    Thumbnail
    avatar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2020-04-23
    幫助別人變成更好的人前些年曾經有一群望子成龍的父母花費高昂的代價送孩子到所謂的潛能開發班接受離譜且不人道的「訓練」,這些屬於高知識份子的家長事後回想說同意這麼做,「好像中了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