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我叫做武田泓二,是一名高一的學生,其實說是學生,我已經好久沒有去上課了。而事情要從我國中時候開始— 原本國小時是個乖乖牌的我,到了國中叛逆期出現後,變得特別壞,整天都在弄一些霸凌別人的事情,但其實都不是我在做事,因為我的腦袋特別好,所以基本上都是「我來想,你來做」這種感覺,我都是讓我的屬下來幫我做事,反正他們也是笨到不行,沒有我他們哪能這麼囂張。有了我這個金頭腦,老師也真的拿我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嘿嘿傳球傳球!」「看招!你這個大個子」「上籃上籃!哎喲好醜喔」「欸很臭欸賽到的啦!」學生的放學時間怎麼可能馬上回家呢,當然是要聚在操場啦。但我們來操場跟別人做的事情有點不太一樣,別人來打球,我們來打人。「欸欸把那個人拖來這裡這裡沒有攝影機」我這樣對我的屬下們說。接著他們就開始他們的娛樂了。「哈哈哈誰叫你這麼弱不禁風」「我記得你前幾天好像有看了我一下喔~」沒錯只因為他看起來好欺負然後又不小心看到被我們記住了,他現在就在這裡成為我們的玩具。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的。「欸這位同學我們以後不會再欺負你了所以你不能說出去喔,要是你說出去的話—呵呵可能會比這次更慘喔」。而他鼻青臉腫的臉露出了驚恐的表情,接著點了點頭就跌跌撞撞的跑開了。「看他這麼老實的樣子應該是不會說啦!」我這麼想著。突然有一顆球從天而降且不偏不倚的砸到了我。「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可以幫我把球傳回來嗎?」某個不認識的人說道。「哈哈沒事。來給你」「非常謝謝!」他說完就馬上回去打球了。「4班的人阿.......,欸欸各位我有點痛要不要來惡整他一下?」我向我的屬下們說。「好啊好啊!!不愧是我們的武田大哥!」他們紛紛附和。「那麼明天.......」我向他們交代完任務後就解散了。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餅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餅乾的第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惡中之惡》裡的中國女毒犯李海蓮當 魏嘏雋演大哥鄭企鐵尷尷尬尬; 池昌旭演卧底權承昊別別扭扭; 林世美演警察劉宜貞行行企企時, 竟然是BIBI演中國毒女李海蓮彈了出來!個人覺得她出奇超好! 導演韓東旭大抵在看過*#王家衛*1994電影《#重慶森林》後以為所有中國女毒犯都是這個造型!?😝 #BIBI/#비비/#金亨瑞/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3-10-14
    帶小孩去薄荷島!巴里卡薩海龜共游、漫步處女島白沙灘 跳島是薄荷島必去行程,由於幼兒同行有很多不確定性,加上我前幾年曾來訪,知道Alona Beach會有很多旅行社或船工在推銷,有很多殺價空間,所以我們並沒有先預訂,而是抵達後才開始詢價,問了好幾個推銷的價錢,再比對今年網友的分享,最後在Facebook「宿霧薄荷島互助社團」找到一個業務
    Thumbnail
    avatar
    南國媽媽愛寫字
    2023-04-22
    【海女之母】   ~~無劇透~~ 濟州島,擁有韓國豐富的鮑貝蝦蟹資產,你我所迷戀韓國貴婦(蛤?只有我迷喔,但那是真的貴啊)YT影片裡,收到的巨大活鮑魚或有製成澄黃斂灩的醬蟹,多半都是濟州島周邊海域的寶物。 休了幾天,蝸牛爬來到第16集,這才知曉春禧大姐,又將再度迎來生命的傷,這次,將會很痛很痛。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09
    互動VR: 女海盜:成名之路 / Madame Pirate: Becoming A Legend傳說中來自中國的女海盜,故事引人入勝,但看不出製作成互動VR的必要性。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12-25
    海之濤:論中華文明中华文明远远流长 摘要:  廣義的說,中華文明是在中國這塊土地產生的,而且是由中國人創造和發揚的。也許這個中國人由於不同的原因去了國外,但他的背景是中華文明,以中文寫作,不是由西方人創造並且傳播到中國的教條和文明。 ------------------------------------------
    Thumbnail
    avatar
    John Chang
    2021-10-17
    海之濤:《推背圖》第44象、45象、46象、47象正解預言科學 摘要:   東西方都有許多的預言家,西方最有名的預言家是諾查丹瑪斯,東方最有名的預言家是唐代的袁天罡和李淳風。《推背圖》的預言第44象、第45象、第46象、第47象,是一個板塊,是歷史的關鍵大事和節點。    預言也是科學,預言家怎麼就這樣精准的預言了未來? 目前的科學家都只是講理論、講公式、講實
    Thumbnail
    avatar
    John Chang
    2021-10-12
    海之濤:恒星系文明到星系文明摘要: 恒星系文明代表保守﹑封閉,中心有個獨一神,崇拜的偶像,社會表現在獨裁或政教合一。圍繞恒星系中心的都是平民,他們山呼萬歲和跪拜。  星系文明代表的是開放和超越,中心沒有一個權威的皇帝和萬民崇拜的教主。圍繞中心的都是閃亮的恒星,比如傑出的科學家,哲學家和宗教家,而不是平民。星系中心用最強大的知識
    Thumbnail
    avatar
    John Chang
    2021-10-12
    海之聲0003「初一十五初八二二」
    Thumbnail
    avatar
    漂流夢
    2020-12-30
    海之於我Faki曾問我為什麼喜歡海、喜歡太平洋,但在那個提問的當下,我卻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好像從沒細細地描述過為什麼,更好像沒能想到很口語、不饒口的形容詞,以貼近地描繪海之於我的感覺。 至今,能想到的仍是個我不確定faki到底聽不聽得懂的形容──「柔韌」。
    Thumbnail
    avatar
    楊雅雯
    2020-12-28
    海之聲沒想到我第一篇真正思索著要寫的主題竟然是海,而不是山,雖然從山野上順著冷冽泉水遠行,必然到海,所以山海本是一體,這樣子的證明明顯地草率,但也不是不能驗證。
    Thumbnail
    avatar
    漂流夢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