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咖啡台北天母店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推薦的南美咖啡,我最先去光顧的是天母店,而不是本店士林店。

士林店因爲離捷運士林站很近,容易客滿,再加上空間比較窄,所以也比較吵;若想一個人安靜的在咖啡店看書做事,天母店是比較好的選擇。

南美咖啡天母店在天母國小旁邊,我查了下google map,從捷運石牌站過去不會很遠,而且有公車可抵達;但因爲天氣不錯再加上想運動,我決定從石牌站騎Ubike過去。

對那邊地形不熟的我,殊不知從石牌路右轉往榮總、天母西路的方向全是上坡,騎得我汗流浹背,難怪整條馬路只有我一個人在騎腳踏車,也好,這下就不用去健身房了。

南美咖啡天母店附近有Ubike站,停好車走過去一分鐘就到,周六中午12:30,只有最後面,咖啡館深⋯處有一桌歐吉桑客人,他們各自在看報、看書或滑手機,不太交談,嗯⋯果然咖啡店少了高分貝的女性同胞,安靜許多。

我選了與歐吉桑完全相反的方向、一個最靠近大門、最前面的沙發區坐下,這裡不吵、寬敞、明亮,我暗自爲自己今天正確的選擇來天母店而感到竊喜。點了一杯拿鐵,拿出我計劃要讀完的書,開始享受當下閱讀的時光。

拿鐵

拿鐵

南美咖啡的拿鐵奶泡和咖啡融合的很好,份量適中,口感很rich,他們使用的牛奶品牌應該是奶味比較重,甜度沒像光X牌或林X營那麼高的?這味道讓我印象較深刻。

過了下午兩點,咖啡店的客人也慢慢變多了,幸好南美咖啡館不限時,讓我可以把最後兩個章節的內容看完。



每周一間咖啡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