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香的告白(#情歌歌詞創作/No.24)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想向妳告白 不想倔強
於是我送妳一盆左手香
別的男生都送紅艷的玫瑰香
妳驚訝的眼神 我心未央
左手香的心意不凡 何止香

(Chorus)
左手香的綠 很有個性很有活力
如我對妳獨特的情意
我送妳左手香
想給妳 我的全心全意

(Verse 2)
我如左手香耐旱耐風
永不褪色的綠可比永恆
我樂觀可靠 妳可期待的豐盛
左手香驅蚊 還可泡澡驅冷
我想照顧堅強的妳 讓妳別冷

(Chorus重複)
左手香的綠 很有個性很有活力
如我對妳獨特的情意
我送妳左手香
想給妳 我的全心全意

(Verse 3)
左手香鮮明氣味漫遊
提神的香氣 盼為妳解憂
綠茸茸的可愛葉子 是妳獨有
當妳不開心 左手香摸一摸
想給妳我的溫暖 握緊妳的手

(Chorus重複)
左手香的綠 很有個性很有活力
如我對妳獨特的情意
我送妳左手香
想給妳 我的全心全意

(Bridge)
怎麼艱難惡劣的氣候
我想如左手香為妳守候
愛像左手香開出粉紫色的溫柔
妳笑了說 我的這份禮物有魔咒

(Chorus重複)
左手香的綠 很有個性很有活力
如我對妳獨特的情意
我送妳左手香
想給妳 我的全心全意

(Outro)
左手香是心意的緣起
我如左手香愛妳歡喜
我們的愛可以如左手香綠意不息

創作靈感:種一盆左手香吧,你就會知道它有多好照顧,連插枝都可生根、活力盎然呢,就算是冬天長得不太好時,只要把枯葉剪掉,給它陽光(或燈光),它就會生生不息。
送給你喜歡的人一盆左手香吧,順便把這首歌送給對方。


左手香

左手香

左手香可做唇膏、保養品

左手香可做唇膏、保養品


61會員
29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