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戀愛中的妖魔鬼怪百鬼出行👻👻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戀愛談多了,一定會遇到渣男賤女。


之前看 凱薩琳‧孔的《渣男動物園》就很想分享身邊的愛情鬼故事,

以下都以我有個朋友以保護當事人,部分資料模糊處理。

如果在細節處有撞車,切莫對號入座,都算我憑空杜撰。

**此文首發自Dcard,當時忘記同步刊登**

戀愛中難免遇到些鬼東西

家有PR99王位要繼承👑


我有個朋友剛開始玩交友軟體。

結果遇上個男生說他們倆是絕配,一定要約出來見面,因為他們是PR99的組合。

後來詢問後才知道是身高PR99,於是她就好奇要這種PR99是什麼體育世家嗎,

某些血繼限界獨特技藝需要世代傳承。

結果男生瘋狂跳針PR99就要配PR99,混入其他基因將劣化失去獨特性

還說他歷來女友都是17Xcm,只有一個168cm。


因為朋友對於身高沒有那麼執著,加上溝通障礙,放棄與他鬼打牆,結果每次一上線男生就狂密,最後朋友就被勸退使用交友軟體。



PR99就要配PR99,混入其他基因將劣化失去獨特性


我髒了配不上你🙏


有個朋友進入了一家大型公司,在培訓期間認識了她前男友並且交往同居,因為需要駐點地,後來兩人就只有周末見面。因為小別勝新婚,所以兩人週末格外甜蜜。


一年後,男生主動提分手,因為他喜歡上了駐點處同事,在朋友的再三逼問下,男生坦承他們有發生些什麼,但女生沒有同意跟他交往,所以他想分手後重新追求對方。

我已經不乾淨了,配不上你。」他說。

但是我朋友當時情緒上頭,哭著表示她不介意,願意重新來過。但男生堅持分手。


過了一週後朋友仔細思考,好像自己也沒有必要那麼賤,對方都不愛她了還死纏著不放手。

而且那男的覺得自己髒配不上她,卻覺得可以追求駐點同事。

當時不知道是被下了降頭,還是戀愛腦上頭


當時不知道是被下了降頭,還是戀愛腦上頭。

愛情小語通靈溝通法📨


我有個朋友,在即將成為魔法師前被中止童貞,喜提女友。

交往後他發現女生熱愛追蹤IG裡的愛情小語,並時常傳給他分享或在留言區@他,大抵都是一些「男人要怎麼樣怎麼樣 ...」或者「女孩們 ...」的貼文,甚至幫忙按讚。

也導致我朋友被其他友人關心精神狀態。


某天,他值了夜班不敢睡覺等著接女友回套房,深怕睡過去會遲到被念。

好不容易撐到時間,但騎在路上就感覺氣氛不太對,果不其然一到家,女生就提了分手,認為男生不符合預期。

於是他被迫在睏意中騎車回老家。


再後來女生在公司大嚼舌根,說他根本就不是暖男,不夠溫柔體貼,還中央空調四處留情。

(我知道這段聽起來情緒很糾結,但大抵意思應該是要男生只對她好跟其他異性都保持距離)


因為這個女生所有的情緒都是透過傳小語溝通法拒絕直接溝通的可能,所以她的直男男友只能透過女性道姑友人來解籤詩,辨別現在女友是因為什麼生氣,但是她又不希望男友跟其他女性聯繫,或許通靈體質的乩童男友跟他最速配。


所有的情緒都是透過傳小語溝通法,拒絕直接溝通的可能,只能透過女性道姑友人來解籤詩

愛情限時簽✉️


我有個朋友,在玩遊戲的時候認識一對情侶玩家,

後來才知道男生的老婆因為待產靜養沒空管他,讓他有空發展網路戀情。


後來小孩出生,女生跟男生說要斷了這段關係,結果男生多次跨縣市找他。

記得她經期,親手熬湯,即使不能相見,也會用超商冷凍寄給她

兩人又糾纏在一起,還說男方對他很好,只是因為他愛孩子,暫時不能離婚。

後來發現,那湯是從男方熬給老婆的愛心湯勻出來的份


朋友勸過要女生清醒點,結果女生後來真的跟男生分手,但是是在投入另外一個說跟老婆情感不合,分居的的老闆懷抱後。

老闆也不能離婚,因為離婚會影響備考中的孩子們,要從長計議。


我想,開小號創造分靈體也應該算某種程度上的西方鬼故事,就一併列入本系列吧。

開小號創造分靈體也應該算某種程度上的西方鬼故事


躲貓貓社社長😜


我有個朋友,她男友的工作需要倆倆一組去客戶那邊出差,某次朋友發現她男友的男同事A瘋狂傳寶🧡、想你~、期待明天之類的訊息。


男友表示,這傢伙從以前講話就是這個德性在群組裡也是這樣,他有女友了不用擔心,然後也傳了個情侶貼圖回去。


後來,她男友說他們出差的時候,A男女友打電話來瘋狂大罵,因為她在幫男生收郵件處理帳單時,發現男生還有再續費多種交友軟體,而且已經是第二次被抓到了。

原來男生利用公司機等,申辦多個帳號,且利用切換登入者和魚目混珠戰法,對每個男女友人都是寶,讓女友查通訊紀錄時無法鎖定關鍵字或聯絡人,但可惜他為了回饋信用卡都是刷同張,所以消費明細仍然是寄到同一個信箱


後來A男女友在社群軟體大爆料和投書公司時,A男已經找好下家,跳槽去其他公司。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把交友軟體完成快節奏競技遊戲也是沒誰了。



把交友軟體完成快節奏競技遊戲也是沒誰了


朋友們,除了以上這些鬼故事,你們還遇過那些愛情鬥法,或者遲遲無法下船的鬼遮眼,歡迎留言區分享屬於你週遭的鬼故事。


我是你們的古靈精怪管理員哈斯,我們下次見。

也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Google搜尋halloween已經可見經典小精靈們啦

Google搜尋halloween已經可見經典小精靈們啦



對社會脈動、產業現況提出觀點與省思,找尋進步空間或接受現況、活在當下,並有足夠智慧區分其兩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