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兒的「成長痛」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的過程處處充滿驚奇,不管你的志願寫了千百個,未來的人生如何去鋪展,沒有人能告訴你!

從長大只想擺地攤賣娃娃,人前變成小化石,黏人的戀家寶寶,到今日遊走四海、滿滿自信的職場女性,時間啊!你到底施展了什麼魔力?

感謝你讓我一路陪著你,讓我也一路學習。現在,只想活得久一點、陪妳久一些。

女兒的蛻變與成長也逼迫我一路學習

女兒的蛻變與成長也逼迫我一路學習

Growing pains can change everything, including this girl:

When she was little, whenever you take her out, she just wants to go home saying hello to her pet and toys.

When she was in her teenage, she whines about frequent moving because of my job relocation.

我們搬回台灣之前女兒畫下的「抗議圖」,我還笑她說你這包袱很漂亮喔😻

我們搬回台灣之前女兒畫下的「抗議圖」,我還笑她說你這包袱很漂亮喔😻

Now she has chosen to work for a start-up company with zoom office and worldwide retreat workshop.

25會員
93內容數
幾十年前剛學英文那種背單字、片語的填鴨方法讓我對英文深惡痛絕,但有個老師的出現忽然讓我覺得英文其實也沒有那麼面目可憎。現在我仍是知識浩瀚學海中一名小小的門徒,但我想用自己微薄的能力,儘量用說學逗唱的方式,讓你覺得:學英文,其實也可以很好玩!Che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