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靜靜想著坐在你雙腿上與你眼神相望的當下

那畫面依舊清晰,那神情還是如此鮮明

深深細想,曾幾何時

我們已無形融入彼此生活中,成了一種每天固定必須的習慣

時間就像不斷流逝的記憶沙漏

默默的將每個美好的當下,深深烙印在你我心裡

而你沉思平靜的側臉,讓我好沉醉好喜歡

那天,在台北街上看你跑來與我相遇,那份感動與喜悅至今還深切記憶猶新

你說,看到我時心都要融化了

而我,看到你時心都笑開花了

我不認為我們的相愛太晚

我深深相信緣份的安排與注定

相信你不會放開我,如同這些年你沒放下我

相信彼此的存在能讓我們對生活 對未來能有多一些的憧憬與期待

相信我們各自獨自一人在外遊歷闖蕩的這些年

我們因為他人跌倒過 受傷過 心痛過 失去過 迷失過

才能真正清楚知道自己心之所向何方 心繫於誰

因為經過這些的人生洗禮,我們才能發現彼此是可以如此契合,如此珍惜

未來雖然充滿變數,遙不可及

可是我始終相信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我愛你。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剎那楓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期🍁一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即使結束,但,感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有暖暖的氣息。 想你,所以,我幻化成風。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5-25
        你知道嗎? 其實在你缺席的那幾個平凡不過的日子裡,也曾有多少人在我心頭來去,原以為被踏遍的那塊地再坑疤也終會平實吧,但現今看來,是多麼可笑的念頭啊,原來我總會不經意地將那擺滿思慕的坑洞又鑿開,思念越陷越深,而你仍是我心頭那塊無人可觸及的柔軟。
    avatar
    Chiao W Chiao
    2021-04-18
    致。for you you and me, and us.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19-09-08
    製作為小島唱歌的手工琴。MILLAR手工烏克麗麗洪慶楓師傅一家兩代共四口人各就各位,撐起全台唯一的手工烏克麗麗品牌—Millar,從冷壓、噴漆到拋光,每一項技術都是洪家兩代人心血結成的工藝結晶,他們希望用在地材料,做出屬於自己的東西,將最好的聲音留在這塊土地。
    Thumbnail
    avatar
    職人 SHOKUZiNE
    2018-03-14
    【致親愛的你 系列】唯有清楚歸巢的方向,才能振翅抵達更遠的彼方。 那種感覺像是乘著一葉扁舟漂在海中央。 頭暈目眩的過度期早就拋諸腦後,習慣了海浪載浮載沉的頻率,漫天巨浪也成風景,海的氣息已經融入骨血之中,連呼吸的起伏都有共鳴⋯⋯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9
    【致親愛的你 系列】囫圇吞棗的嚥下愛當作習慣,胃犯疼成了自然。 起初我們都不知道愛的模樣,之後陸陸續續談了幾場戀愛,在成為過去式之後,你開始理解你想要的愛是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8
    致十八歲的自己<p>如今,距離那一串貝斯的低頻偷襲我,已經又過了十八年。這當下我的生命課題,也不再是自問我要什麼?我要去哪裡?而是我該如何對待這個世界?和企盼它如何回應我?</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8-02-05
    致父親<p>小時候的我看不起自己的父親,長大後的我以他為榮</p>
    Thumbnail
    avatar
    茶里
    2017-06-17
    致《末日遠行》的讀者們<p>明信寫給讀者們的信。</p>
    Thumbnail
    avatar
    任明信
    2016-09-10
    致港人:莫把對共產黨的怨念「移情」到台灣的國民黨上<p>「很多香港人很自然把台灣人用選票懲罰國民黨,代入為假想香港趕走共產黨的那種心理狀態。所以當民進黨大勝,他們就把自己對中共的反感轉移到國民黨身上,然後加上自己想像出來的、趕走了共產黨的一切形容詞。」</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