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結束,但,感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有暖暖的氣息。
想你,所以,我幻化成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IE, LOV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緒療癒卡-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在回憶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療癒卡-不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你,是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療癒卡-想太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療癒卡-用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致富成功理財心法,洞察人性的金錢心理學,投資之前你該有的六個心態。《致富心態》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Podcast這是一本與眾不同的投資理財書,不談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等專業知識,談的是如何看待金錢本質的心理學。 你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金錢,將會造就不同的財富人生。 我認為這六個重要心態,值得想要投資理財的朋友們深思咀嚼,有任何想法與建議,非常歡迎留言和我交流喔。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6-19
    [治癒日劇]勿說是推理-1(雷)這部日劇由漫畫改編,由菅田將暉主演,雖然叫勿說是推理,主角的話卻很多😂。
    Thumbnail
    avatar
    Bear and Beer
    2024-06-19
    《致富心態》#4 運氣風險一體兩面,勝不驕敗不餒總結來說,運氣和風險是我們生活中不可忽視的因素。在追求財富自由的道路上,我們需要努力工作,積累經驗,同時也要接受運氣的存在。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以寬容和理解的心態看待他人和自己,不斷學習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4-06-18
    致:前人未至之境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與其未曾被提的背後故事由於總集篇劇場版的上映、社運的罷工浪潮讓人們間接聚集到電視機前等種種因素,《宇宙戰艦大和號》在西元1977年的日本引發了一股文化狂熱。這一股狂熱也將影響北美與台灣。西元2012年播出的《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則是參考了新的科學研究修改設定。在結城信輝的設計之下,大和號船員的人物立體感也大幅提升。
    Thumbnail
    avatar
    林安迪
    2024-06-16
    致未來的我 與 土海四分相面對這世界的步調,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在停,但我停的好自責,好看不起自己。 可是我沒有隨波逐流的勁與力氣,那些不斷在進步的、不斷緊跟或超前世界的人,我跟不上,我只能望其項背到看不見他們為止。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6-12
    摯愛吾妻-團錄 VI.次日下午放學時間,你叫住了安妮特,並邀請她到家裡共進晚餐。安妮特不知為何顯得相當不知所措和猶豫。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5
    摯愛吾妻-團錄 V.週日早晨,小鎮裡的人們幾乎匯聚一堂,熟識的、生份的、素不相識的,都前來送阿諾德‧安德森最後一程。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4
    摯愛吾妻-團錄 IV.遲來的早餐是烤得酥脆的麵包、果醬和希爾薇婭親手煮的咖啡,你總覺得比店裡售賣的滋味更好。 正當享受咖啡的餘韻,桌上的收音機電台隱隱傳出雜訊,主持人平穩的嗓音播報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4
    摯愛吾妻-團錄 III.週五,你依然享用了希爾薇婭早起準備好的早餐,在門口和你的妻子吻別,出發前往學校上第一堂課。 或許是昨日被言語提醒、抑或是在意同儕的目光,安妮特今天很專心上課。一切似乎和往常沒有什麼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4
    摯愛吾妻-團錄 II.偏鄉的孩子們心思單純,但也正在淘氣的年紀,還保有不被世俗桎梏的天真,你的工作平靜,或許無趣,還不至於寂然無波。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