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在音樂教室當櫃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覺得2020已經發生不少事了  沒想到2021 我竟然離開兼差5年半的櫃台工作


說真的 我原本還有想說 我到底是要做多久啦!!!! (一直被小孩追老耶......

沒想到一些因(不)緣(爽)際(不)會(幹)  讓我順理成章地離職

當然在教室的那些年 也不是白幹 總與會遇到一些新鮮事

櫃檯工作之一:陪聊

每個周一 都會有個阿罵帶著孫女來上課 

畢竟現在家長工作繁忙嘛!!! 阿罵阿公帶來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是這位阿罵 很不一樣 他應該很希望有人陪他聊聊

對 所以那個人就是我!!!!!!!!!!!!!!!!!!!!!!!!!!!!!!!!!!!!!!!!

從媳婦求子路程產子過程  工作內容 到他家有多少房產車產 

阿罵真的是扎扎實實會跟我聊快一小時 講到他媳婦出現接班

簡單來說 阿罵對我真的是掏心掏肺呀!(聊到阿罵都還會送甜點給我

直到某天 小孩由媳婦帶來上課 才知道阿罵上了天堂了~~~

只能說人生無常呀QQQQQ 

櫃檯工作之二:打掃兼偷聽

由於在音樂教室 除了熱門的鋼琴課之外 再來就是吉他課程了

想像中的吉他老師 大概歌聲都向陳信宏或伍佰老師之類 如此~

直到某天 打掃時 經過教室門口 真心被震驚到耶!!!!

我發誓我不是要偷聽  而是老師的歌聲怎麼可以如此驚人!!!!!!!!!!!!!!!!!!

我還趕快去翻一下老師的履歷 好吧!!!他擅長的是 Fingerstyle

所以不要誤會會彈吉他的人唱歌就會好聽唷! 

沒有什麼事如此絕對XD

還好那位老師已經離開了!!!! 大家可以放心~~~~~(放心什麼啦?

跳一下 來聊聊  歌唱課

原本都會想說 為什麼會有人想學歌唱課呀?

後來我錯了!!!!真的不少成人來問課耶

當然身為專業!?的櫃檯 一定要詢問一下 想學習的動機呀

最大原因都是:應酬時需要

再來就是 應酬時不想當分母 (還是應酬

歌唱課 很愛教"童話" (對 就是那首 現在年輕一點的人知道這首歌嗎?

有時候整整一個月都在聽學生跟老師在唱那首歌.....

好想要跟大聲說 可不可切歌換下一首QQQQ

櫃檯工作之三:介紹課程

最常遇到那些眼睛冒著愛心的家長看著問課

小提琴-:希望我兒子可以向王力宏那樣

鋼琴-:希望我小孩可以當下個周杰倫 ((怎麼都沒有人想要變冠佑呢?

喔喔 還有遇到一位最特別的成人來問課

我:為什麼會想要學樂器呢

他:因為我下班沒事做 想學一些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想學 學吉他烏克麗麗太普通 學鋼琴我看不懂五線譜 那就學小提琴好了

   但是其實我此刻也還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學..........

大哥呀!!!你要不要先思考一下你人生下一步比較重要吧!!!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些年我在台灣求學中的挫傷與對台灣教育體制的省思  我是一名來自新竹的台灣高三生,目前正在為指考做出最後一搏,但是每當看到選物中晦澀難懂的符號,我都只能氣得直剁腳,然而真正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三年前那段不忍回首的回憶...   由於我基測的失利,軍人家庭出身的父親氣得不可接受,母親也是掩面痛哭,當時仍就讀初中的我心中不由得感到自卑,因此高中奮
    Thumbnail
    avatar
    En Jao
    2023-05-29
    鍋碗瓢盆,兼談英國的學生住宿第一學年住在宿舍,下學年可能得等待候補。即便下學年分配到宿舍,也不准連住,期末都得搬出。再分配到的宿舍,往往樣態或區域也不會相同。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5-23
    令人迷惑的英式英文待在英國時間越久,越發現英語與美語的差異,不僅是單字及詞意,連發音也有不同。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3-14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1:從英文到韓文,那些年我在韓國攻讀翻譯的日子 馬力在方格子電台的Podcast節目開張啦🇰🇷 每週四更新:我將在《我的翻譯人蔘》節目裡分享跟翻譯韓文工作、在韓國生活的各種大小事,歡迎準時收聽! 精采內容: 本集節目是《我的翻譯人蔘》第一集,先跟大家介紹我是怎麼成為一位韓語翻譯員,以及在韓國的奮鬥日常。
    Thumbnail
    avatar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2022-01-20
    那些年我們在娛樂圈見到的奇葩(行運超人篇)「行運超人篇」乍看可能不大理解是什麼意思,其實講的是外人很難猜得到的「電影外快」.......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2-01-11
    留學生在英國的溝通及社交分享在英期間如何強化英文能力及參與社交活動。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1-08
    英式早餐茶初去英國時實在無法接受紅茶裡加奶加糖的古怪滋味,也深覺英國人的謙虛多禮真是虛偽世故。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