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趣>地鐵不時經過 光明泉近距離感受

JC Talks
發佈於泡湯趣 個房間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中目黑地鐵站旁的光明泉,泡湯很方便

位於中目黑地鐵站旁的光明泉,泡湯很方便

去年底來東京時,曾在中目黑逛了快一天,在1LDK Apartments附近看到一家名為’光明泉’的錢湯,不過當時沒營業,不然一定會進去。


今年的日本之行,出發前我就把這家光明泉列入造訪名單中,打算先去附近的Onibus Coffee喝咖啡,再來光明泉泡湯。


光明泉外觀

光明泉外觀

特別的繪畫

特別的繪畫


變貴囉~

這次是來到東京的第一次泡湯,進場時發現漲價了,現在要520円(編按:去年12月時是500円),應是能源價格翻倍漲的關係。

這家光明泉曾在2014年全面改裝,所以整個設備比較現代,看起來十分新穎,位置就在地鐵旁邊,所以會一直聽到日比谷線及東急東橫線電車經過的聲音。我在快到前,還拍下電車及錢湯外觀同框演出的畫面。

戶外池感覺電車從旁經過⋯⋯

浴場裡沖身體的位子不少,熱水池有兩個,一個37度,一個42度,42度的熱水池還有水流循環設備。

我先去戶外池,這個戶外池是男女隔週輪流的,我去的時候剛好是輪到男性使用,比起室內來說,露天風呂當電車經過的聲音就更為明顯,我覺得蠻特別的,這個戶外池也有40度左右,還有幾張椅子可以休息。

浴池(取自官網)

浴池(取自官網)

戶外池(取自官網)

戶外池(取自官網)

這裡要特別強調一下,戶外池是看不到任何市區景色的(也看不到電車)。另外,澡堂內也有一間烤箱,是要再付費200円才能使用。


泡完澡整個人覺得神輕氣爽,要吹頭髮時發現,不但入浴料金漲了,連吹風機也漲價了,投幣後還是能使用3分鐘,時間不變,不過價錢由20円變30円了。

萬物皆漲,泡湯亦然


更多文章,請見

那些年基金業教會我的事瘋迷歐洲日本遊30天才過癮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中場登出,50歲的自我對話再登入,自我對話第二彈泡湯趣

112會員
410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