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紅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來了,黑暗就褪去 我卻捨不得,因為那是自己

自己唯一認得的。

_

_

祢說有光就有光,黑暗卻不接受光
祢願意承接我的所有嗎
我仍有黑暗時,祢依然愛我嗎
光來了,黑暗自然褪去,剩我赤裸的,無助的,站在這
我是孤獨生養的孩子,卻渴望被祢認出

是親生的,是在暗地受造的
祢將我撿去,帶入光芒中
太過耀眼,以至於睜不開
開始疼痛,留下淚來
_

_


_ 銀色

直至你深入其中_看見

直至你深入其中_看見




2023 10 26 我用孤獨寫字 卻總是笑臉迎人

嗨。自己 這是第一天 創造的軌跡,迎來的是過去的散枝落葉,想記錄在這裡

嗨,第一天

1會員
2內容數
論到睡著的人,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_ 這世界挺辛苦的,但願我們都能熬過來的,恐怕你不知道,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在這裡我們可以聊聊,一起得以見光,一起成為同路人,也成為別人的光。 _ 怕你不知道,其實我還挺幽默的。第一次加入,我們慢慢認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孤獨的巡守在迷茫的空間,什麼也沒看到,只是白白的一片,只見一位少女,鮮紅的眼眸,穿著潔白的雪衣,走到少年的面前,溫柔的握著手,對著他訴說了:「生命的終焉,只是開始。」 看似孤獨,卻從未放棄,只是看著無盡的歲月,自己還能留下些什麼呢?又該後悔些什麼? 從未開始,又何嘗結束? 生命的終焉,只是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雪曜
2021-05-17
孤獨的形狀你打了一個跟昨天一樣頻率的哈欠,你說了跟昨天一樣的話,嘴角上揚弧度、反覆相同的動作,塗上同一支口紅,為一樣的事悲傷。
avatar
CM | LIN
2021-04-25
孤獨的相思樹在他有印象以來,他一直佇立在這裡,他想找人說說話,卻無法動彈。 「請問有人聽得到我的聲音嗎?」他大喊著,卻無人回應,只聽到風「咻~咻」的聲音,他覺得很寂寞,就這樣日復一日。 有一天突然他的身體出現一到劇痛,看到有人拿著電鋸「滋~滋~」 「這棵相思樹好大喔!」另一個人說,他大叫「住手!不要再鋸了!」
Thumbnail
avatar
ladon拉東
2021-04-22
《漂亮寶貝直播中》: 在追蹤網紅的文化下,我們都是孤獨的靈魂 -一個健身網紅的孤獨故事- 貝絲薇是一個有60萬粉絲追蹤的健身網紅,名氣大到各家媒體廣告新聞,都會找她代言或採訪,私底下卻一個朋友都沒有,跟家人關係也疏離,每天的社交方式就是開直播跟看不見的粉絲互動,真實交友對象只有一隻狗。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12-15
孤獨的52赫茲鯨歌、吃進塑膠袋的革龜...海洋深處正在發生什麼事?【海平面下500公尺】藍鯨潛水的極限深度 順道一提,除了藍鯨,帝王企鵝也可以潛到這個深度10分鐘。 藍鯨,長超過33米,重達177公噸,不僅是地球上現存體型最大的動物,也是地球史上最大的動物。藍鯨的吼聲可以超過180分貝(140分貝以上時,人類的耳朵鼓膜會破裂),在遇到緊急危難的時候,牠們的聲音可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10-05
孤獨的美食家 前天吃午餐時,隨意轉了節目台,竟然看到美食孤獨者的日本節目,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節目,自然也就決定看下去了。 除了自己本身很愛吃美食之外,更喜愛的是他的獨白,還有獨自一個人時內心的所有想法和聲音,不修飾的直接呈現的方式,這點是我愛這節目的最大原因。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5-13
孤獨的七種狀態《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The Happiness Project)的作者,曾經整理過7種不同的孤獨狀態,你覺得你的孤獨是哪一種呢?
Thumbnail
avatar
孤獨者小編
2019-12-28
孤獨的真相有人說:「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不在人生只剩歸途」。一說到孤獨的人,我們腦海中浮現的往往是獨居老人,無人問津。不過,研究顯示,年輕人比老年人更孤獨。
Thumbnail
avatar
clau
2019-12-04
孤獨的美食家第八季 (1) 廣東料理上次吃到港式料理是忘記在台北東區哪家老飯店裡的老餐聽,只記得它的叉燒酥很厲害,其他倒是沒有什麼印象。在上次有印象的是在舊金山的華人街,吃一家廣東人開的煲仔飯,是不難吃,可是店被坑了一筆小費,在美國看到亞洲面孔的人要小心啊。 五郎的招牌肚子餓表情 第一集的主題是中華料理,中華街真是遍布全世界啊,雖然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19-10-27
孤獨的盡頭,一切變得透明:讀《喝著鴨川清澈的水、再到北山走走吧》<p>《喝著鴨川清澈的水、再到北山走走吧》終歸是近於習作般的小說,練習村上春樹、練習日式氣味,美好、孤單而燦爛,但還缺少真正獨一無二的東西。但至少他的短篇已經進到孤獨的盡頭。</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