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屏東市的牛肉拉麵嗎?那就來北方園吧!2023.10月屏東美食紀錄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屏東的廣東路就是一條美食大街,其中在繁華的巷內也有不同的飲食餐點,這次應該是第二次拜訪北方園了,因為它真的蠻平價且好吃,所以就再度來喽!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名

raw-image


整理照片才發現忘記拍店面,先用上次介紹的來做頂替吧!















店面

進入後一樣先找位置坐,裡面就是很寬敞,在中午時段人潮一波接一波,先找到位置後再劃單!

raw-image



小菜

選完單後就可以去外面拿菜單給櫃檯,他們是飯後結帳,結帳前可以看一下外面的小菜,自己拿鐵櫃上的盤子夾取要的小菜,夾完後給老闆,就可以回座位等待了!

小菜很多樣化,吃過第二次覺得真的很不錯

小菜很多樣化,吃過第二次覺得真的很不錯


回座位上,看到右上角也是標註說豬肉是台灣產地的,讓大家放心食用


raw-image

好了~滿滿一桌菜我們要開始開動了!

raw-image


餐點介紹

這次推的是這個牛肉麵(125元),湯頭喝起來不會太油膩,且麵條也是手工麵,非常Q彈

raw-image


順便拍個特寫,它的牛肉是有筋的,除了肉質軟嫩,筋也不會太硬,非常的好吃,極力大推

raw-image

接著是老婆的乾麵,一樣是Q彈的手工麵,一碗50元,分量算中量的程度

raw-image

再來是我們的小菜,這次夾了海帶、豆干、米血、甜不辣、滷蛋,它淋上的醬油膏味道真的蠻香的。

raw-image

皮蛋豆腐是我喜歡的一道,一盤40元,不管在哪間麵館我都必點的餐點之一

raw-image


這次終於點到水餃了,上次太晚到水餃都賣光了,它一份是60元,裡面的餡料很飽滿,淋上醬油就會很有味道了!

raw-image


店內資訊

raw-image



這一頓真的吃得很撐,老婆已經在中場休息了

這家店是真的還不錯的店,所以就再度打卡跟推薦了,詳細資訊如下!








  • 店名:北方園牛肉拉麵館林森店(參考goole資料)
  • 地址: 900屏東縣屏東市No. 30-9林森路豐榮里
  • 電話: 08 722 4663
  • 營業時間:每天10:30–21:00
  • 停車位:只能機車,因為在巷子裡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