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有名的肉燥飯店,那就選擇這家了,勝利路的鼎億肉燥飯(2023.11月屏東美食筆記)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屏東市區勝利路是一個美食大街,每到中午就是人潮擁擠的程度,而這裡有些著名的店面,你吃過了嗎?那麼就來介紹一下吧!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中午過後到凌晨的消夜場的小餐館,號稱屏東人的肉燥飯之名,記得以前學姊跟我說沒吃過他家的肉燥飯就不叫屏東人,那麼我們就來享用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介紹

raw-image
  • 鼎億肉燥飯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201號
  • 電話: 08-7348205
  • 營業時間:除了星期日休館,其它:15:00–02:00
  • 付款方式:現金



用餐警訊

這裡千萬不要亂停車

屏東市勝利路有個特產,每當中午人潮多時,這條路就會爆塞車及爆亂停車的人潮,而中午及傍晚都有警察來這裡拍照取締,所以千萬不要亂停車,因為買美食而被開罰單是得不償失的行為,一定要記得

不過這家店算是下午場開始,夜間仍會有警車出沒,所以千萬要記得,不能亂停車,會被開罰的!


餐點資訊(2023.11月菜單)

raw-image

原則上菜單分左右兩邊的主餐,分別為肉燥飯和雞肉絲飯,會讓你配搭它的經典三寶,分別是香腸、油豆腐、滷蛋(皮蛋),全加意思就是我述的經典三寶。

因為內部人潮太多了,所以我通常都買回家用餐,接著分享我用餐的餐點。


肉燥飯大合集

raw-image


看起來非常海量的肉燥飯,裡面有我喜歡的油豆腐、香腸和皮蛋,整個吃起來飽到一個不行。這樣一份85元。

肉燥飯特寫



四神湯




鼎億肉燥飯雖然深受屏東人喜愛,但它的肉燥飯類確實偏油,所以我雖然喜歡吃,但比較不能常來享用,不過它的肉燥飯真的還蠻好吃的就是了,喜歡的朋友記得要來嘗看看道地的美味!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