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美食-8又8蒜蒜包(2024.1月美食筆記)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是屏東市人,一定會知道廣東路,這條路就是美食的天堂之路,一路很漫長,美食入你腸的地方,那麼今天分享一個小點心,就是所謂的蒜蒜包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內資訊(參考Google)


  • 店名:8又8蒜蒜包 屏東店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488-1號
  • 電話:08 737 7779



店面展示

算是一家小店面的連鎖店,但麵包的CP值很高的店面,且廣東路這家老闆年輕有為,態度和藹可親,真的除了美食之外老闆也有加分效果,所以特來介紹。


餐點-六角蒜蒜包

它有芋泥和乳酪的口味,我兩種吃過後,我喜歡推乳酪,因為一層大蒜區+一層乳酪,這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絕配,且看起來真的非常豪華的蒜蒜包,在熱熱的吃情況下,真的是有色香味俱全的感受,一點也不誇張

raw-image


六角蒜蒜包特寫


餐點-丹麥卡茲棒

猜老婆會喜歡這個卡茲棒,果然老婆說她更愛這個餐點,吃起來口感真的外酥內軟外,又有點像楓糖可頌的口感,外層也有顆粒的咬感及麵包漂亮紋路,它一整條蠻長的,所以老闆有幫我切三塊,讓我們吃的方便,真的很推這一個。

raw-image










丹麥卡茲棒特寫



結論

這家店算是連鎖店的商家了,而且吃過幾次評價都還不錯,所以特別推薦,朋友有喜歡的,也可以吃吃看這個美味的小點心喔!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