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巴特里精緻烘焙(2024.1月美食筆記)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是屏東市人,一定會知道廣東路,這條路就是美食的天堂之路,一路很漫長,美食入你腸的地方,那麼今天分享新小點心-就這這家的創意麵包店。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內資訊(參考Google)

raw-image


  • 店名:巴特里精緻烘培屏東廣東門市
  • 地址: 900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425之2號
  • 營業時間:00:00–21:00
  • 付款方式:現金、行動支付(街口支付、LINE PAY)


店內介紹展示

這家店面是我廣東路找食物的新發現,店面環境典雅,連麵包都很精緻的店面,種類及樣式都蠻多樣化的。


那麼~開始介紹我買的麵包吧


麵包-巴布羅

它的麵包很扎實且又柔軟,這個非常海量的麵包,標駐紐西蘭奶油及砂糖的製作,吃的口感是連挑嘴的老婆都推薦的。

raw-image







巴布羅麵包特寫



麵包-起司堡

這個本來是要給老婆吃的,因為她愛起司口味,部過最後被我吃下肚了,鬆軟口感加上鹹鹹的起司,吃起來就很不一樣,連麵包都做很漂亮典雅的感覺。

raw-image



起司堡特寫


麵包-奶油餐包

這個色則及外觀輪廓,就讓我買下品嘗了,它是兩塊年一起的,咬起來有絲狀感的麵包,吃起來也不錯。

raw-image

奶油餐包特寫



結論

這家麵包店的麵包真的算是精緻烘焙的麵包,樣式及口感都俱佳,吃起來真的有種清新感受,如果是屏東朋友,也可以來嘗,它是連鎖點,所以也可以推薦的好吃麵包店喔!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