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早餐連鎖店-早安山丘美食分享(2024年1月美食筆記)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安山丘在屏東市的博愛路上,這家早餐店算是我吃過還蠻不錯的一間,就分享一下給大家看看。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內資訊(參考Google)

raw-image



  •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博愛路292號
  • 營業:週五休假,其它日:06:00–13:00
  • 電話: 08 765-1313
  • 付款方式:現金、行動支付(Line PAY、台灣PAY)
  • 停車位:附近的白線可停車、前段有收費停車格


用餐資訊

基本上現在很多家早餐店都有LINE點餐的資訊,可以提早訂購的意思,這家也不例外,而今天是選擇現場點餐,它的主餐點都可以+45元升級套餐,套餐就是一份薯條+一份熱狗、2塊雞塊、15元飲料(可補差額)。

要用行動支付的,櫃檯就可以刷QR CODE付款

要用行動支付的,櫃檯就可以刷QR CODE付款











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算是乾淨的,且桌上都有菜單,所以拿只填單時不用互看,只要看桌上的一起寫單就OK了!


餐具醬料區

它的後面有一區醬料區,自助式的選擇用物餐具及醬料


raw-image













那麼~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


主餐-日式雞排蛋

這個好久沒來,每次來都必點的,原因是雞腿排真的外酥內軟,一口咬下還有雞汁流出,加上雞腿排淋上蜂蜜芥末醬、與生菜的沙拉醬再一起,咬下去感覺真的是絕配,尤其是蜂蜜芥末醬真的很不可思議,不會有那種嗆感,且味道真的很符合漢堡的搭配。



主餐-巧克力丹麥吐司

丹麥吐司真的是來早餐店必點的吐司,這無法家裏吃,一定會吃到你用餐完後,無奈的掃地板~因為實在太酥了,一咬麵包薄片削削就會狂掉的超值感吐司,光是連外層都烤成金黃色且紋路超亮眼的,吃起來真的很有層次感的一道



主餐-麻醬關廟麵

看到結帳口掛的推新產品,就來嘗鮮一下,關廟麵我覺得還是比手工麵Q勁多了,不過一碗真的不便宜,但就是選了不同麵條屬性的麻醬麵。

raw-image
















主餐-薯餅蛋餅(特酥版)

早安山丘的蛋餅有分一般蛋餅及特酥蛋餅,我蠻常選特酥口感的,除了外觀真的很亮眼的金黃色視覺,咬起來真的很像餅乾的酥脆,這跟粉漿蛋餅又是不同的境界,且薯餅蛋餅搭特酥就是外脆內軟的感覺,有雙重享受的口感。

raw-image





附餐-套餐炸物

炸物部分我覺得就跟其它餐廳一樣,我就沒做特別介紹了,反正就是+45元的餐點,套餐就是一份薯條+一份熱狗、2塊雞塊、15元飲料(可補差額)

raw-image



炸物-雞柳條

這個最早是在晨間廚房吃過的一道,就覺得除了外層的酥脆外,最特別就是咬下後有種檸檬香氣,因該是源自於黑胡椒及胡椒鹽的香味,這個光是原味就有入味了,我覺得可以推的炸物。


炸物-港式蘿蔔糕

蘿蔔糕是我們額外點的小點心,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偏普通,大概就是一般性的蘿蔔糕,但它就是算比較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如果吃過一般古早味蘿蔔糕就知道我的意思,反正就是有外皮的脆,撒上一些胡椒鹽+醬油膏,也算是不錯的小點心了。




飲品-奶綠

他們家的飲料可以調甜度的,飲料就沒特別選擇,不過杯子很特別,小拍了一下。

raw-image








raw-image









結論

早安山丘的早餐我其實之前很常來這裡享用,因為機車很好停,不用人擠人的,且早餐真的算是有特色且多樣式的早午餐,唯一美中不足是裡面有部分店員講話口氣真的是.......,這裡就不多做說明,純粹分享早餐而已。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