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香而不油膩的滷肉飯,就選這間吧!勝利路的李桑肉燥飯(2023.11月屏東美食筆記)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屏東市區勝利路是一個美食大街,每到中午就是人潮擁擠的程度,而這裡有些著名的店面,你吃過了嗎?那麼就來介紹一下吧!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開立一小段時間,非常成名的一家肉燥飯及排骨飯店,這應該是第五次觀光了,因為平常上班很忙所以沒特別介紹,而這家讓我回味無窮是在於它的肉燥飯除了色香味俱全,且不太油膩的美食,就讓我們介紹一下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介紹

  • 李桑飯店(屏東市勝利路店)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190-3號
  • 電話:0976134238
  • 付款方式:現金
  • 其它:可內用
  • 營業時間:每日11:00–20:00



用餐警訊

這裡千萬不要亂停車

屏東市勝利路有個特產,每當中午及夜間人潮多時,這條路就會爆塞車及爆亂停車的人潮,而中午及傍晚都有警察來這裡拍照取締,所以千萬不要亂停車,因為買美食而被開罰單是得不償失的行為,一定要記得


餐點資訊(2023.11月菜單)

raw-image


我吃過這幾次的經驗就是香菇肉燥飯和招牌排骨飯是我最喜歡的,它的餐點算是道地但不會太油膩的古早美食,所以注重健康的是可以嘗嘗看這家店。


店內展示

這家店是可以內用的,而且內部其實整理的算很乾淨,桌椅有種工業風感覺


raw-image



店內的右後方有調味醬料和餐具自取,檯面也是整理的很乾淨,很注重衛生,這點是我比較喜歡的。





餐點-肉燥飯大合集

今天點的餐是香菇肉燥飯+滷蛋+油豆腐

raw-image
raw-image



它的香菇肉燥飯配上肉燥,除了香氣有口感也呈現出來,它的滷肉是瘦肉和一些許肥肉混搭,但吃起來真的不會油膩,真的很好吃~超推這個







肉燥飯特寫


餐點-魚丸湯

它的湯算是走清淡路線,老婆每次買都必定撒胡椒加味,就看個人喽!


李桑排骨飯(2023.12續增)

算是它們招牌了,並非炸物,排骨吃起來也不油膩但是入味的,咬起來口感也不差,之前吃過2-3次就再補照片了



結論

整理來說這家店我還算很推的,畢竟常看到的滷肉飯都是走重口味路線,而這家做到乾淨且不油膩的風味呈現真的不簡單,最重要的是老闆態度非常親切,人也還不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店,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看看!


聽老闆說~之後屏東市的廣東路也要開第二家了(12月開幕),可見品質真的很不錯!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