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帶給我人生更多的歡笑|昭旻六年Running Man班底正式下車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日韓國綜藝Running man播出的第679集是成員昭旻在的最後一集。

RM一直都是我的精神糧食,每次覺得生活很無趣、枯燥乏味時,只要看看RM就會開心許多,也讓我對生活更有動力。一直到昭旻下車新聞出來才發現不知不覺我也追了RM整整六年的時間。


最初開始看RM也是因為昭旻和世燦才看的。2016年時RM瀕臨要結束節目的危機,但最後決定加入新成員全昭旻和梁世燦。因當時反對風聲極大,許多人認為新成員不好笑且與RM元老班底們在一起看起來很不自在,逐漸失去節目一直以來很吸粉的成員間的團魂默契。當時的我實在太好奇是有多糟糕才可以讓大家反對風聲如此地龐大。但我才看了一兩集就深深地被吸引,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會如此討厭他們,因為真的非常的有趣! 昭旻無俚頭的搞笑和瘋子的設定都是我覺得很新鮮很有趣的部分。我承認剛開始幾集明顯可以感受到昭旻的緊張和不自然,但持續地看下去可以慢慢感受到他的努力和進步,現在幾乎已成了節目的核心成員。昭旻每次錄製都是第一個到現場的,也很常看到他與工作人員一起出去玩的照片,我認為沒有比昭旻再更愛更尊重RM這個團隊的人了。


讓我覺得可惜的是一直有許多自稱老粉絲的人反對昭旻和世燦的加入,六年大概被罵了四年,甚至連他們親人的社群媒體也被網爆。一直到近期他們的實力才被大眾認可,可惜現在也已要從節目中下車了。更讓我難過的是不能再看到昭旻跟著RM拍外景、不能再看到昭旻參與海外特輯、不能再看到昭旻跟著RM開見面會。(原本還很期待RM哪天能再來台灣開粉絲見面會的TT)


說下車是為了昭旻的夢想 無需就是希望在演員方面的活動還是能發展的越來越好,但不管是什麼理由所以選擇下車,我想昭旻都有他自己的想法。在我認為的昭旻裡他一直都是個堅強、不害怕挑戰的人,總是能把所有事都做到最好,同時又不失同理心,總是細細心體貼的照顧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知道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但希望未來不再有讓昭旻感到孤獨的時候發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讓你開心和發自內心喜愛自己的時刻發生。我們未來也繼續在其他戲劇作品或是綜藝上碰面吧!!!

在這裡我感到無比的幸福,雖然不知道我的人生以後還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我認為佔據最大部分非這裡莫屬,沒有比這更光榮的位置了,未來也請多多關照。 -全昭旻
2017/04/03昭旻成固定班底後首次錄製RM

2017/04/03昭旻成固定班底後首次錄製RM

2023/10/30昭旻最後一次錄製RM

2023/10/30昭旻最後一次錄製RM





9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