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意難平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最最最意難平的一對。
今天不聊香,來聊聊我的意難平。
前幾天打開我心目中永遠第一名的美劇:Friends六人行,昨天又看YT看到早期的Running Man,想到了有幾對我覺得就應該在一起但卻沒有的螢幕情侶。
周一情侶
Running Man的周一情侶:宋智孝和姜Gary,即使男方已結婚生子,當年就這樣跟著節目看他們一點一滴的外掛我結,看了七年!
正當銅牆鐵壁宅女智孝終於逐漸打開心房,康給力卻決定下車結婚生小孩去,怎麼不讓我意難平>_<
意難平指數:80%
Ross and Rachel
相信有看Friends的粉絲,應該都會永遠記得這對歡喜冤家,雖然錢德和莫妮卡的求婚橋段也曾讓我哭得要命,但無論哪個人生階段看這部劇,我還是覺得他們兩個的感情分合最經典。
不過可能因為很清楚這是部戲,而且對他們的認識就僅止於戲裡,不像周一情侶是真人秀,也不像接下來那對有那麼多戲外的互動,我的意難平比較沒那麼強烈。
意難平指數:60%
木村拓哉與松隆子
前些日子他們倆又有新的合作廣告,互動的樣子數年來如一日,多年的情誼讓戲裡戲外的表現早已融合在一起。
這兩位最初的合作是在木村的成名作長假,當時松隆子是配角,沒多久,兩人就再度合作了第二部戲,也是真正的情侶對手戲:戀愛世代,痞痞的哲平和有點任性的理子、那顆流行過的透明蘋果、主題曲仍然能夠馬上縈繞在腦海裡。
再來就是最經典的HERO,久利生公平和雨宮舞子,兩人光是出現就能讓人臉上掛滿姨母的微笑。
他們不只戲劇,也常在許多綜藝節目(包括SMAP自己的節目SMAP X SMAP合作共演,時常看到他們很真實的互動,每次被團員調侃他們之間的曖昧流動和深刻情誼,也沒有在避嫌的。
有一次松和她爸爸一起上SxS,明明五子都有和她共演,輪番上陣和爸爸演個「女婿見岳父」的短劇橋段時,也只有木村的部分最真實,旁邊四子都在吃瓜看得很歡樂,我們觀眾粉絲也一樣,畫面歷歷在目。
你們就是應該原地結婚啊!!!!!
意難平指數:10000000000000%↑
Eileen's
Eileen's
瀝去生活的苦澀,品嘗生命的甘醇, 創造情境香氛,霎那即是永恆。 我是矮令,熱愛香氛的文字強迫症患者。   FB:https://www.facebook.com/eileensaysometh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saysometh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