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介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了兩次的自我介紹,用光跟影和看醫生來做介紹開場。

這個月好像產出不多,就用三介來蒙混一篇吧!



今天,用捐血這件事做開場

話說,又到了捐血時候:


之前捐全血時間短,在捐血諮詢室時,護理師就會順道將此次捐血所送贈品,交給你。


分離術的時間長,準備上針時間也長,所以護理師會在順利上針,交還身分證件後,才會將這次獎品交給你。


眼看,一個多小時後,快完成分離術,護理師卻沒將贈品拿來,而隔壁台的捐贈者好像都已經拿到.......而且護理師偷偷摸摸..


完成後,護理師輕聲跟我說:「Red先生,這次捐血贈品,放在箱子內,您請自己拿,數量不限!」


原來,護理師給了我特權,所以才沒事先拿給我,聽完當下,心裡一陣溫暖。

⋋✿ ⁰ o ⁰ ✿⋌

走向那箱子.........

我發覺,護理師的輕聲跟行為異常的主因。







贈品是









梳子


而我化解尷尬:「拿回去給老婆用!」

梳子,為何造成尷尬?

就移駕看我的自介吧!

哈哈

raw-image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