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介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前三次自我介紹,捐血梳子事件後,我還有遇過比較特殊的贈品。

但,贈品內容在三介的留言回應已經劇透。


梳子算什麼!那天贈品是髮夾...


「那個..瑞德先生,贈品...可以拿給您老婆用!」這次護理師已經有十足經驗,不過說起話來,還是帶點堅介,不,是尷尬~


既然是四介,那不說髮夾,呵



某日,帶著小犬至淨髮社梳理發絲。 待詔見狀。「敢問.........梳理否?」 淨髮社群眾見我如此,所有人低頭不語。 白話翻譯: 帶著家裡小孩到理髮店理髮,那種100元快剪。 一進店,設計師看見我.......:「請問剪髮嗎?」。 排隊客人看見我,假裝低頭看手機。 「不是我要剪,是我小孩!」 說畢,設計師跟排隊客人都鬆了一口氣,不再憋笑。



笑笑,面對明日的blue喔!

raw-image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