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經有過的自覺型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還記得這是我第一次爬山,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爬山沒什麼,頂多走走路流流汗。

很感謝我的國中在二年級的時候有安排一次爬台南第一高山【大凍山】,老師帶著我們所有人,前往大凍山腳,準備上山。我其實一直都是比較宅的人,所以對這次活動沒甚麼期待,覺得爬山沒什麼,但其實比我想像的累。這次爬山大家都只帶的水或登山杖之類的東西,因為事前老師有跟我們說盡量不要帶太多東西,只要帶的不多,能留下的東西就會減少,老師有叮囑,但所有人也都不約而同地很自律。爬山的過程讓我很放鬆,每過一個彎或拐,看到的風景都不一樣,讓人心曠神怡。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過去曾有過的自覺型旅行--廬山若以減少碳足跡、具環保意識、為保護大自然和世界的方向,去思考和規劃每一次的旅程,多多少少是一種貢獻吧!還有多重視與珍惜和家人們一起度過的時間,畢竟不知道何時會道別,相處的時光是非常珍貴且無價的,會一起成為家人也是種緣分,請好好愛他們!希望在每次的旅行中大家都能享受過程,有所收穫~
    Thumbnail
    avatar
    卓姿穎
    2023-10-28
    過去曾經有過的自覺型旅遊經驗-屏東自覺型旅客的經驗,盡量以環保的方式行動並主要以當地文化為特色去旅遊。
    Thumbnail
    avatar
    亞軍
    2023-10-27
    曾經 開心的 難過的 過去的因為深愛的人陪伴 所以他離開了 非常難過 但却走不出來 因爲曾經ㄧ起看電影 所以很喜歡 因爲曾經溺水 所以害怕游泳 因為曾經被好友背叛 所以不相信友誼 因為曾經被別人陷害 所以不相信人 因為所以才會。。。 克服問題的 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只有放下心中的結 才能前進 雖然放手結果不ㄧ定是如預期的 但相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5-31
    對於過去曾是好學生的我心有戚戚 (下)|100 集里程碑我們是不是還沿襲以前的習慣:成績決定我學生身分的優劣,所以薪水就是一個人所有價值的反饋。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3-02-27
    對於過去曾是好學生的我心有戚戚 (上)|100 集里程碑「乖」的話術在沒有防備的時候會引導我們,陷入一個要不斷讓自己有用的情境:我得讓自己有用。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3-02-24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為什麼當時我會去捐骨隨(造血幹細胞)?這禮拜回了趟老家,也順道在慈濟師姐的陪同之下到指定配合的診所進行捐髓者的追蹤檢查,後來推算一下這應該是第8年的追蹤檢查了,我記得慈濟在每位捐髓者完成捐贈之後都會安排捐後追蹤10年。 想起來了...因為當時的我「想死」。 如果在死前我可以對這世界有一點貢獻好像也不錯...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08-21
    曾經去過的淨土,在心中還在20年前的一個週末曾在鹽寮淨土。 當時仍是青澀學生,背包上肩,搭火車轉客運打著盹,搖搖晃晃地被搖醒,在太平洋的那一側下車。砂石車在旁呼嘯而過,荒蕪大路塵土飛揚,日頭正焰喉頭乾渴,我低頭尾隨夥伴行列,失魂般踏步前行。一個右轉是一條通往草寮般矮房舍的小徑,荒煙蔓草。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2-04-29
    【投資心法】科技成長股如何估值?從過去一年的經驗,談談估值的幾個層次有讀者來信說,最近市況比較低迷,大家也喪失了討論成長股的熱情,希望我趁這時機寫篇文章,仔細講講成長股是如何估值的。其實我以前也有不少講自己如何為成長股估值的文字,不過經過過去一年,我覺得最近對估值有更深一點點的體會,應該值得把整個估值系統再重新梳理一遍,講得更清楚一點。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12-28
    《愛的過去進行式》曾經暗戀過的男孩們│電影心得"The more people that you let into your life, the more that can just walk right out."__Lara 《愛的過去進行式》2018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3
    回想過去,曾經,我也被某間書店引渡過____讀《致親愛的孤獨者》「年少單薄如你,會那麼孤獨,是因為此刻的你,  一無可換,也甚麼交換都還沒開啟。那怎麼辦? 我不知道,  但我會說,讓我擁抱你一下,因為你那麼珍貴,只是現在的你不知道而已。」駱以軍 小說家 《致親愛的孤獨者》是夢田上個月上映的一部電影,我並沒有去看,但我看了電影原作改編的小說,雖然說我也很想去看電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