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BO《最後生還者》第二季,这3点你需要了解的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相信,許多人都等不及要看《最後生還者》(英語:The Last of Us,又譯作「美國末日」)的第二季了對吧?

raw-image

這部劇暫定在2025年上映,不過到目前為止,關於《最後生還者》第二季,有哪些已經知道的消息呢?

第一点:

如果你是這部電視劇的粉絲,那你一定知道它的原型是來自遊戲的。 第一季跟遊戲非常接近,感覺就像真實的故事。

raw-image

現在我們還不確定第二季會不會跟遊戲一樣,但可以肯定的是,故事會朝著同樣的方向發展。

有一個好消息是,編劇兼創作者克雷格·麥辛說他們已經規劃出了第二季的全部內容,而且他也寫了第一集的劇本並提交給了HBO。 不過,因為因為好萊塢的罷工問題,演員們暫時還不會那麼快回歸他們的位置。 (期待罷工盡快結束!)

raw-image

第二点:

雖然我們還不知道第二季的具體內容,但克雷格·麥辛表示這一季的劇情已經有了完整的概述和規劃。

另外,有些人會擔心兩季之間會有時間上的跳躍,但克雷格·麥辛認為遊戲中的時間跳躍很重要,而且在遊戲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之間。

raw-image

你會發現在主要故事情節的事件之間有一個主要的時間轉移,女主角艾莉在第二部遊戲的時候,已經長大了許多。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在《最後生還者》第二季中,我們將會看到同樣的時間跳躍。

此外,還有一些角色的消息。 據報道,有爭議的角色艾比已經通過了選拔,也會出現在第二季,但這位演員的身份尚未透露。

raw-image

第三点:

當然,艾莉的女演員貝拉·拉姆齊將回歸她的位置,佩德羅·帕斯卡也將以喬爾的身份回歸。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佩德羅·帕斯卡和貝拉·拉姆齊之間的薪資差距問題引發了巨大的討論。

據報道帕斯卡一集的片酬是60萬,而貝拉只有7萬。 目前還沒有關於這些明星在第二季收入的報道。 不過,這對搭檔在第一季一開始就獲得了足夠的明星效應,所以如果他們在第二季都漲了片酬,也是可以理解的。

raw-image

有人猜測第二季將是最後一季,但克雷格·麥辛不這麼認為。 他認為《最後生還者》理想的季數是4季。 不過,電視劇向來都是很重視收視率的,就像電影看重票房一樣。 所以只要第二季表現的好,那就會迎來更多季。

目前他們還沒開始拍攝,不過團隊已經準備好出發了。 只要罷工問題解決,他們會盡快開拍。 預計拍攝在24年或25年結束。

小结:

對於和我一樣喜歡《最後生還者》的觀眾來說,我們只需要保持耐心的等待就好了。有誰和我一樣,迫不及待地想要看《最後生還者》第二季呢?你想要在第二季看到怎樣的劇情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和點讚。

raw-image


【爱心】就是按赞,这会让我开心。在文章顶端或右方(手机版在最下方)
【拍拍手】被你点5 下是给我钱,虽然少我会更有分享和更新影视类文章的动力。在文章最下方~
【留言】是你跟我最好的互动,期待你留言。留言处在文章右方(手机版在最下方)
【收藏】是你还想要细细品味文章,我的荣幸。收藏功能在文章顶端或右方(手机版在最下方)
【赞助】、【追踪】与【订阅】是给我的最大鼓励,我将持续分享更多的好萊塢影視咨詢、影評和解析。(手机版在文章最下方)

raw-image
9會員
22內容數
更新漫威最新事件,電影,電視劇推薦,解析,影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