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方格子裡變成了魔法師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酷!雖然真的好久沒發文了QQ

超酷!雖然真的好久沒發文了QQ

終於進來方格子寫寫文章,瀏覽格友的文章,雖然意外發現我的稱號變成了魔法師,據說這是方格子特別設計的XD,距離上一次的發文竟然兩個月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QQ

「全職媽媽要經營部落格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當然,我滿心佩服一些媽媽們,還是有辦法在育兒與時間管理上做得游刃有餘,真的是受我一拜,我有很多的想法都在草稿區,一放就不容易去為自己的文章潤稿,久而久之就造成魔法師的標籤了(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魔法師,趕快回來更新文章嘿!雖然這篇看似很流動的廢文(笑),但也感謝方格子的特別設計,讓我注意到它。我會盡量更新我在育兒路上的近況的!!加油!加油!加油!

raw-image




    15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