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心中的聖山-薩滿之旅(活動參後心得)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活動日期:2023.10.29 AM09:00
活動地點:新北產業園區捷運附近
活動主辦:貫譽老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的給我一顆愛心,我會感恩並送上額外滿滿的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前言

一季一度的進階呼吸營又到了,還記得上次的呼吸營是激烈的脈輪呼吸加上老師複合式的教學,讓我體會到當下需要的東西與後續的路該怎麼走,接著是力量動物的課程,找到了自己的力量動物(阿卡西老師說也是我某世的靈魂夥伴),在力量動物課快結束的時候,貫譽老師得到了一些訊息,說是要將『靈』帶入之後的課程裡面,當下的我不知道什麼意思,直到這次上課我才了解貫譽老師的話......




內容開始

這次依然是與我的靜心小夥伴們一起相約在捷運站,坐計程車(不跳錶的距離)到了活動現場,想說可以先好好的換個服裝,悠悠哉哉的等活動開始,但到了現場之後,看到的確實活動好像已經開始了!

(當時心裡想的是,我沒有記錯時間啊@@?怎麼就這樣提前開始了,但看著同學跟教練們的狀況,喔!這應該是在暖身。)


再換完服裝之後,我也開始進入了現場,燈光昏暗,窗戶緊閉,聽著各種不同的聲音,有像印第安 “ 呼呼呼 ” 的聲音,還有各種動物與蟲鳴聲,混雜著大家手上拿著的沙鈴,彷彿跟著聲音進入了一個神秘空間。

貫譽老師看著大家進入狀態之後,結束了一早的暖身,開始講解了今天的進階課程內容。


今天主要的課程內容:

  1. 抗達里尼 - 甩落身上負面的情緒與能量。
  2. 進入靈界 - 窺視屬於自己的靈山。
  3. 清醒夢 - 進入靈山取得 “給自己的訊息”。


1.抗達里尼 - 甩落身上負面的情緒與能量。

今天主要的目的在於進入靈界,找到屬於自己的靈山,而進入靈山要暢通,首先要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身上有的負能量以及情緒...等,需要先好好的釋放,透過抖落的方式,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其實我在做的時候,都是在享受當下的感覺,身上其實沒有太多的負能量跟情緒,也就沒有想太多,在這階段,我的想法就是,紮好自己的根,接著甩就對了!

2.進入靈界 - 窺視屬於自己的靈山。

這個階段需要找到進入靈界的入口,貫譽老師提到:『 每個人的入口都不一樣,但很多人的入口會是古早時期的馬桶,如果真的出現這樣的入口,不要害怕,走進去就對了。』一開始要先開啟自己的能量場,接著搭配著死亡呼吸,透過死亡呼吸的方式開始找尋入口進入靈山,一開始先不要走進去,在旁邊看,觀察你的靈山長什麼樣子就好。

在找尋路徑的一開始,其實我是沒感覺的,照著貫譽老師講的方式,但不管怎樣都還躺在原地進不去那個感覺,於是我繼續專注著做死亡呼吸,慢慢地....我突然發現我出現在了某個市中心,接著開始找入口,走著走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地窖門,我滿心期待的打開來,但...咦?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於是悻悻然地繼續走,結果到了一棟像百貨公司的大樓門口,那是一個自動門,我靠近之後門打開了,但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於是一直不斷的在開門關門,連一般的木門都是一樣,到後面我有點棄權,想說四處走走看看好了,在放棄要找門的瞬間,天上掉下來一個船錨到我的手上,我的手也真的感覺到有東西,結果一個念頭,原來是要搭船....
raw-image
接到訊息之後,我旁邊就出現了一艘小船,在上船之後我整個人有點搖搖晃晃的,像是獨木舟的感覺,接著場景瞬間切換,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座很大的山,像是大峽谷的感覺,但他佇立於海上,是一座海島型的大山,周圍是碧海藍天的場景,感覺就像是度假的無人小島,小島外圍是很漂亮的沙灘,在右側的山腳下有一個像是阿拉伯的圓頂建築,只是建築呈現灰色的感覺,跟海島不搭,感覺很久沒有人去處理了,而我環視一圈之後只覺得,好壯觀....原來這是我的靈山,久遠亙古的感覺,而我的就站在小船上,隨著海波浪般的起起伏伏,但心情是很開心的....隨著音樂結束我也回到了現實。
靈山示意圖....

靈山示意圖....

3.清醒夢 - 進入靈山取得 “給自己的訊息”。

我在做清醒夢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瓶頸,我知道這場是要進入靈山看看是不是能取得訊息,但我不知道為何,在進入靈界的靈山外圍時,我猶豫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進去,也不知道在猶豫什麼,就像是我覺得還不是時候進去,一直給自己錯誤的資訊,像是貫譽老師說還不要進去(明明就是上一趴的),等等之類的,一直等到時間的最後最後,才決定上山,但在從海邊來到沙灘,再走上山的時間根本不夠用,我只覺得我走到了山的開始,很大的一個上坡,時間就要結束了。


整個活動的過程大致是以上敘述的狀況,當然期間老師也有跟大家講解許多內容,豐富的程度遠遠不止這樣而已,其中還有針對不了解自己靈山狀況的人來解答,全場在做所有的動作都會有教練陪同,不會讓人有遇到任何危險,可以說讓人非常安心放心。




心得總結

這次的活動跟之前很不一樣,前幾次參加都是很激烈的,會參雜脈輪呼吸,又或是帶入某種劇情要綁手逃開...等等,所以這次我也是抱持著可能隔天會癱在床上全身痠痛的心情,結果這次進階的課程很不一樣,貫譽老師說這次要把『 靈 』帶入課程,所以這次設定的是要進入『 靈界 』找尋自己的靈山,也順勢著把這樣的力量開啟並反哺回到自己身上,在一般生活中可以更有力量,破除自己的角色限制,在應允之地找到自己的力量。

而整天除了抗達里尼的甩動,其他的時間就是躺著,沒錯!就是躺著,很多人以為躺著很簡單,但後來聽到大家的反饋是有些人躺到後面腰跟背開始不舒服...等,而我則是容易再躺下之後睡昏,只是這次我盡力的在叫醒我自己不要沉睡,好加在,皇天不負有心人,我這次熬過去了。

我自己覺得最有趣的是在找尋靈界入口的那個環節,我當下開始看到街道要找入口的時候我真的是滿懷期待,就像是在玩躲貓貓當鬼的時候,打開門的瞬間(嘿嘿~)以為找到的,但卻就只是空空的門,讓我傻眼...,只是還好最後還是看到了靈山,靈山的感覺真的很壯觀,我無法正確形容,但就很像很多座101在你面前,你是如此的渺小,但這個山又是你的,矛盾的感覺無法言語。

至於最後的清醒夢,我在想給我的訊息,應該是明明自己有能力的事情,但卻不想面對,總到最後才執行的感覺吧,很多時候當下我會不清楚意思,但細細的回想就會好像有聲音一樣在對我解說,畫面就會完善。

我認為,聖山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從以前(好幾世)累積到現在形成的一個形象,不論是阿卡西還是八字算命,都說我已經活了好久了,連珠珠阿姨也告訴我,我的內心有一個老靈魂,所以呈現的形象是大峽谷的那種久遠且穩重又可以乘載許多事情的樣貌吧。

這是就像是延續著力量動物的課程,那些力量動物也可以到靈山盡情的奔跑,有多一個地方可以熟悉,這次雖然沒有滿滿的動能,讓我在隔天全身痠痛,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資訊量過大的關係,反而是讓我的頭腦爆炸還有噁心反胃想吐,現場的人有一半的頭都在炸,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經歷!




以上是我對本次薩滿之旅-找尋自己靈山活動的參後分享,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此分享只針對我一個人的認知,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唷!


【賽忒 i.setakh】❤️🧡💛💚💙💜🐾🤍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