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15)薩滿世界中遇見一群現實世界的體驗者~


raw-image

🍀🍀🍀fumi老師:❤️❤️❤️

🥰🥰🥰去年,fumi將全部心力都放在了靈氣教學上。在薩滿療癒的道路上,一直向前行。我的實踐是為了實現薩滿的初衷,也就是如何完整修復個案的能量場域。因此,原本是想學習的是薩滿技術中靈魂碎片的修補,但卻不知不覺地陷入了神奇的薩滿世界。

在薩滿世界中,我發現了無盡的奧秘和美妙。這個古老的傳統醫療系統深深吸引著我,薩滿的世界不僅僅是療癒技術的學習,更是一種對自然和靈性的深度體驗。

以下🔽是學生分享這次在薩滿奇幻冒險旅程中的體驗,描述了在薩滿奇幻冒險旅程中的學習和成長,以及對薩滿世界的探索。

🥹🥹🥹首先,學生提到能夠快速找到薩滿世界的入口,這顯示了他在探索中的進步和敏銳度。
😇😇😇另外,你驚訝地發現在入口處還有其他靈魂行者,並意識到這些人並非你原本的同學,而是來自其他地方的人。這讓你深刻體驗到薩滿世界的開放性和多樣性。這樣的發現確實讓整個體驗更加令人興奮和有趣。
🥰🥰🥰在分享體驗的過程中,對於之前老師分享的一個有趣議題 : 就是在薩滿世界中遇到的人,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互相認識,即使他們在外貌上有所不同,也能互相辨認出對方。
㊙️㊙️㊙️這表明了薩滿世界的獨特之處,能夠建立起特殊的連結和認同感。

薩滿奇幻冒險世界是一個令人神往的地方,

具有無限的可能性和驚喜。

同學在分享中展現出對於這個世界的熱情和好奇心,

這對於未來的成長和發展非常重要。

繼續保持對於冒險和探索的熱衷,

並進一步探索薩滿世界中更多的奧秘和體驗。

❤️❤️❤️你的體驗將豐富你的人生,並啟發你在現實生活中的【成長】和【創造力】。

🥰🥰🥰我期待著你未來的冒險旅程,並且樂意在任何時候提供協助和支持。繼續保持學習和探索的心態,相信你將會在薩滿奇幻冒險旅程中取得更多的收穫和體悟。

🙏🙏🙏祝福你在未來的冒險中一帆風順!

raw-image

一起來看看~《以下⬇️是同學🧑‍🎓精彩的分享: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

🏔️薩滿初階複訓~探尋薩滿世界入口0812

🏔️這次是我第4次參加Fumi老師的薩滿初階課程,沒參加過的人不知道是否會疑惑為什麼我要參加這麼多次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Fumi老師的薩滿課程的內容與時俱進越來越豐富!!!👍

🏔️我從最初的4小時薩滿體驗課,到後來參加一天的正式初階課程,而這次的初階課程居然從原本的一天擴展為二天的課程時間!我感覺到薩滿課程內容的深度與學習的面向廣度全都提升了。

🏔️每次上課能有新的體驗或增加新的技術,都源自於Fumi老師自身不斷精進探究和嘗試拆解各種療癒技術,所以才能有這麼豐富多元的薩滿課程可以體驗。🥰

🏔️這回的薩滿世界入口的探尋跟以往我的體驗也很不同,這次隨著Fumi老師的導引帶領,我和同學們各自尋找到多個薩滿世界的入口,讓我不禁有條條道路通薩滿的感覺啊!😆

🏔️薩滿世界的探尋是與靈魂行者本身的本質狀態很有關係,過去我到薩滿世界時,入口的設定很難錨定,以前最一開始我是憑藉想像的方式設定入口,後來我也慢慢進步到能夠找到樹洞的入口方式或是山崖的入口方式,到這次,我能明顯知道有一個像是綠寶石般的綠色洞穴隧道走出去連結的就是之前我體驗過的山崖入口,我發現自己的感知力隨著平時的靈氣修習而有所提升。😊💕

🏔️這次除了很快就能探尋到薩滿世界的入口,超特別的是當我在洞口處等待夥伴的探尋時,我居然能看見有其他另外一群靈魂行者進入這個薩滿世界的入口😳,當下我非常清楚知道他們不是跟我一同上課的同學,他們是從別的地方過來要體驗薩滿世界的人,我這才體驗到原來這個入口不是老師運用催眠技巧設定的,而是真的有這個入口存在‼️

🏔️更不是一次只有一組人能體驗這個入口,原來這個入口是開放的狀態啊!真是太酷了!😎讓我剛好遇到其他的薩滿體驗者。👋👋

🏔️在我後來結束這段體驗回到教室進行分享時,Fumi老師也提到當人們在薩滿世界探索時,所遇到的人是很有可能在回到現實生活中能夠相認出來的(就算原本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也會認出彼此是曾在薩滿世界認識的夥伴),或許長相不太一樣,但你就是能認出對方!🙋‍♂️🙋‍♀️

這真是太有趣的體驗了,有機會或許真的能邀約朋友一同去薩滿世界探索旅行。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薩滿奇幻冒險旅程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薩滿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請我喝杯咖啡的心意,所有心意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