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靜心課程-啟程2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在2022年7月份的時候開始報名『 麻瓜通靈日記 』大寶的台北靜心班,從9/16-10/28每週五,實際為期幾堂忘記了的課程,一開始會加入是因為公司的一位女同事是大寶的忠實粉絲,因為不好意思自己去參加,所以拉我一起報名,但!當天他睡過頭,而我卻報名成功了,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即將結束大稻埕的為期一個多月的體驗台北靜心班,回顧這幾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應該屬第二次的課程了,還記得當時的疫情蠻嚴重的,只要有人確診就需要通報然後在家休息一個禮拜的時間,而這次大寶就剛好這麼不巧的確診了,但也讓我認識了一位很厲害的老師,貫譽老師,原本是在最後一天才會出現的人物,因為大寶確診關係,提前出現了。
就我所知,貫譽老師是大寶的老師,也是有出現在『看不見的台灣』這齣影片裡面的人物,也就這樣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的面前,心中興奮的心情仍然不言而喻,貫譽老師也是灑滿體系很厲害的角色,實際是什麼我就不清楚,也不臆測了。
當時,記得在上課開始,他就說我們這班很有趣,全部人都卡在心輪,那個愛的部分付出與接收不平衡,於是原本要做脈輪靜心的課程全部在開始做不到5/1的時候就直接喊卡,由貫譽老師本人直接先示範心輪呼吸,想像呼吸集中在胸口,大口吸氣,大口吐氣,想像著我們把愛給別人之餘,也要勇敢地接收他人給予的愛,兩個達到平衡才不會讓內心越來越受傷,在介紹跟示範操作完之後,貫譽老師安排了比較熟的學員帶比較沒有經驗的學員,而我就是那沒有經驗的學員。
開始的時候,我與比較有經驗的學員(Gary)對坐,他一隻手頂著我的胸口,一隻手輕放在我的背上,然後開始呼吸,一開始我只記得我不知道怎麼做,一個勁地大口呼吸,不管對錯,但不知道是不是歪打正著,被貫譽老師誇獎,而我也虛榮心作祟,做得更賣力了,但還是有些地方忽略掉,還好也被Gary提醒,我也就不斷的呼吸,到了中後期的時候突然不知為啥沒有力氣,而身體越來越麻,但時間還沒結束,Gary也一直為我加油(感謝他的支持),而我也不斷地用力用力再用力,然後,我麻痺了,整個上半身捲曲在一起,真的不誇張,有點像身體萎縮,連同手指,嘴巴全部都擠在一起,可以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只覺得好累,全身好麻,但不是才短短不到15~20分鐘的時間而已嗎,怎麼會這樣,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我只能很艱難的問貫譽老師到底為什麼會那麼麻,而貫譽老師跟我說,這是一種療癒的過程,這個就像你的身體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放鬆跟充電,現在就像是你突然開始充電,電流在你的身邊到處竄,開啟你身體的一個開關,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感受,而現在的你就好好的呼吸,什麼都不要想,也好好的享受當下的感覺,好好體驗那個麻的狀態就好,不要害怕!我在聽到這些話之後,原本緊張的感覺瞬間就好像被催眠一樣,得到釋懷,心裡也想說,對!我都付錢了,難得有不一樣的感覺,管他怎樣,先體驗就對了!
這是我第二次呼吸,也是我這系列全部課程裡,印象最深刻的體驗。
經由這次的課程,我發現,我們這個社會真的很少用心花在呼吸這件事情上,我們現在的步調非常的快,有時候甚至都是用『衝刺』過每一天,除了睡覺以外,很難有時間好好的慢下來,深呼吸,認識自己,即便出國旅遊也是行程很緊湊的安排,沒有真的好好的體驗慢活這兩個字,也有可能是現在這個社會還不允許吧,所以,能體驗這一整套課程真的感到非常的開心,每次上課我內心都非常的興奮,即便當下沒有人知道,又或是沒有跟其他學員有交集都不是問題,因為我想要先把自己做好,在每一次的課程上,從原本的在意他人目光,到後面只單純先享受自己當下的感覺,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記得不管是動態靜心還是光課,老師在課堂上都有提到:『我們身上的業力很多,想要幫助別人之前,我們需要自私的先把自己身上的事情處理好,把自己顧好了,才有多餘的心力去照顧別人。』而透過這幾次的課程,我一點一點地練習,把聚焦的那個點,先放在我自己的身上,享受當下。
直到最後一天課程結束了,才發現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不知不覺就到最後一堂,而我們也在最後一天舉辦了吃東西的小聚餐,在教室內享受著大寶等人準備的食物,聽聽學員上課中途被附身等等的有趣經歷,想像著有一天自己會越來越棒,最後大家也匆匆離開,雖然結束了這次的行程,但在群裡面,大寶跟大家說,這是的靜心不會就這樣結束,休息一下,等後續有找到自己的場地會再次招集各位,期待再相會.....!!
期待後續的發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