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末 動態靜心 之 『 接引指導靈 』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情:
在前篇有提到我是參加了『麻瓜通靈日記』舉辦台北靜心班體驗營的成員,原本在大稻埕為期一個多月的活動落幕之後,在中和的某座大樓找到了新的活動地點,環境很乾淨,也因為是新的大樓,整個設備也都很新,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我家頗遠的,而我們這些大部分舊有的成員也都被招回,看到熟悉的人,彼此的心也更加靠近,我們也因為有之前的基礎,後面越來越多樣性,細節有興趣的話我後續再補充說明!這次分享的動態靜心很特別,如題目所述的『接引指導靈』。
今天是2022年12月28號,再過幾天就跨年了,而今天是2022年的最後一次靜心,大家抱著愉快的心情到了教室,經過一系列的寒喧之後,開始進入主題,這次要做的是心輪呼吸,心輪呼吸是用站立的方式,兩兩一組,面對面,大概隔一個人的距離,想像著站在對面的是2023年的你,在開始前雙手放在胸口,隨著音樂一吐一吸,吐氣時將一隻手往外『給予』,吸氣時將手往內收回『接收』,並且方向分別是前、右、左、後四個方位,吐氣時想像著你要給2023的你什麼,吸氣時想像著接收從未來的你所給的祝福,透過這樣的吸吐來給自己滿滿的能量跟勇氣。
將燈關暗之後,開始動態靜心,我們隨著音樂,把眼睛閉上,在第一個重拍開始時,把右手從胸口往外送,一個集中吐氣,『 咻 』,想著對面的人是2023年的我,把行動力跟創造力送往對面的我,接著在一個吸氣,『嘻!』,右手再慢慢順回我的胸口,想像著對方把滿滿的祝福送給我,大方地送出,也大方地接收,不害羞的朝四個方向持續做著這樣的動作,記得當時是冬天,天氣非常的寒冷,即便在教室也是一樣,在做吸吐的時候,一開始鼻子是非常不舒服的,太冰冷了,邊做也是邊流鼻涕,實際上是蠻狼狽的感覺,但礙於是要給明年的自己,每個人都是卯足了勁在靜心,這樣的動作我們連續做了4組之後,由於大量的吸吐跟寒冷的加成,做到最後其實已經有些頭昏眼花了,在結束的時候大家開始做下準備靜坐。

就在這時!

大寶突然跟各位說:『在這個2022年年末的最後一次靜心,我們邀請分多奇,帶領大家到宇宙的中心去接引自己的指導靈,看看你的指導靈有沒有想要對你說的,或是想要給你什麼你需要的訊息。』

(內心的OS:也太爽了吧!這是什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尖叫~~~~~)
接著大寶說: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是一個很特殊的場合,今天,大家很開心的可以聚集在一起,請分多奇帶領我們,想像你現在很輕很輕,像氣球一樣,慢慢的往上飄。
在說身體慢慢變輕慢慢往上飄的時候,我頭的重量真的就莫名像氣球一樣左右飄動,然後彷彿就像在空中慢慢往上飄。
接著大寶又說:現在,讓我們穿越雲層,慢慢地穿越大氣層到外太空,慢慢地到達宇宙的中心。
這時,我發現雖然眼睛閉著,但會隨著大寶的話,眼前感覺出現一片藍天夾雜著白雲,接著變成一片漆黑,但在漆黑之中又有點點星光的感覺,隨著越接近宇宙中心,眼前就越亮,好像真的接近白光中心,那種感覺就像是你閉著眼睛,但有人在面前打開手電筒的感覺。
接著大寶引導我們大家,說:我們都是從宇宙的中心離開的,現在回到宇宙的中心,去找尋你的指導靈,不要著急,慢慢的,你會找到,再找到之後,握住祂的手,握住之後,去感覺他的樣子、跟你說什麼話、或是要給你什麼樣的訊息。
就在大寶說握住祂手的那一瞬間,我想像握住指導靈的手,而且在握下去的當下,不誇張!我真的眼前很像突然有人開了閃光燈,瞬間在我的眼前閃了一下,接著,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個巨人的型態,頭上戴著很漂亮藍綠色的鳥頭面具,頭的上方跟後方各有非常好看的長羽毛,我當下直接傻了,但那個傻不是被嚇傻,而是感動加興奮,完全不會害怕,心裡無比的開心,隨後又突然有訊息出現在我的眼前,是『加油』二字,我當下不知道要我加什麼油,但真的很高興。
接著大寶又說,試著將指導靈接引到地球,到你想要帶他去的地方,讓他看看你的狀態跟環境,分享你的一切。
而我帶他到我之後要搬去的新家,跟他介紹環境,說也奇怪,原本巨人形象的鳥人,瞬間變得跟我一樣的高度,連同畫面也很清晰,出現的畫面是在我新家的後陽台,我開心的告訴祂這是我之後要住的地方,祂也跟我說整個環境很不錯...等等,而就在我意猶未盡的狀態下!
大寶突然開口:好,謝謝我們的指導靈,陪我們回到地球,現在,我們要把他送回宇宙的中心,感謝祂,在感謝完之後,我們回到地球,回到現在這個環境,回到本位。
而我雖然不捨得太快結束,但時間就是來得這麼剛好,但我知道他會繼續指導我,在我把指導靈送回宇宙中心之後,原本去宇宙中心的時間是需要引導,慢慢向上的,但從宇宙中心回到本位,卻是一瞬間,那種感覺很像在作夢的時候,突然從高空往下跳,然後全身震動一下的那種感覺,突然的就這樣回來了,而我的頭腦也瞬間清醒!
最後大家也像以往一樣分享著自己的際遇,有的人跟我一樣有類似的感應,也有的人是以風景、事件的方式呈現指導靈的含義,當然,也有人什麼都感覺不到,但必須說,從前的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麻瓜,感覺不到東西是理所當然的,一直以來也都看不到、聽不到的狀況,但隨著開始接觸靈性的東西之後,我慢慢的可以體會到他們說的感應是什麼,儘管我仍然看不到也聽不到,但就是有一點些微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而這次的體驗,我打破過去的框架,發現,原來我也是可以被引導,我也是能看到以前看不到、體驗不到的事情,就算只是一瞬間,並且很多細節再睜開眼之後忘得七七八八,但這些當下感覺是騙不了自己的,我想,這一切都是要先感謝光課讓我開始接觸身心靈、感謝動態靜心、感謝大寶與分多奇的引導,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我自己,因為我願意相信、願意參加在賽自體驗,才有今天這樣的瞬間!
這就是我第一次接觸指導靈的體驗👀
賽忒 I.setakh
此為個人動態靜心體驗分享,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