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的瞬間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會選擇寫作 不是為了好奇 也不是好玩

更是為了舒壓吧?也更是為了興趣?

哈哈 無厘頭的答案😂😂😂

有的時候當沒有什麼靈感或者沒有什麼想法寫作的時候 ⋯ 我會慢慢的等待 ⋯ 我相信很多創作者為了長時間的經營瀏覽量開始絞盡腦汁的努力

拼出完美的作品, 霎那間或許呈現作品是好看 。

但我覺得你會感到快樂嗎? 我曾經有追蹤過一些創作者的youtube,雖然作品是好看 、蠻有梗的 ,可是看他們努力生產一部影片 ,完美的草稿 ,我覺得十分辛苦 為了衝觀看數 為了演算法 為了零頭的扣扣(錢錢)放棄原本朝八晚五的死薪水 ,讓自己時間更充分,作息正常,更創作出新的作品。

其實我想說的⋯ 靈感需要在快樂充分下 才能創造出新的作品 。 雖然過程中需要很長時間等待,但有人說慢工出細活吧 😂😂

好啦 ⋯ 廢言太多了 ⋯

靈感的瞬間,我覺得是一種美好 ,也是一種快樂,更覺得像是發揮想像童話空間。 可是那個空間只有屬於自己一個人獨立空間,

在繁雜的生活裡,我一直很相信在看文章的你們

為了生活 為了充實自己 為了經營副業(就像我?) 為了投資努力讓錢生很多錢錢 😂

但再怎麼忙碌 、怎麼努力 、休息是必須的 。

偶爾看看外頭風景,世界的景色 讓自己脫離繁雜的社會,我想你的靈感會慢慢的湧入很多

可以發揮更多的創造空間。

好啦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不會去花時間看一個人的廢言 😂 時間很寶貴 祝福大家再快樂養分裡努力創作新的靈感 ☺️ 加油 👍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