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房間1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楓糖奶油銅鑼燒+南非國寶茶】


這兩天把《能幹貓今天也憂鬱》(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追完了,啊~好療癒呀!

好久沒有看日常番了,一直把自己陷在痛苦和執著裡。

偶爾的小確幸是可以讓自己脫離黑暗中的,果然貓貓是我們人類最治癒的夥伴吧~

由於家裡不能養動物,所以一直以來雖然很喜歡不管是貓、狗、老鼠,或是其他小動物,也只能克制住心理的渴望。

或許是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靜靜聽我說話的人,願意不在意本質和我在一起的人。(講一講都忘記吃我的銅鑼燒了:P)

希望未來有一天能給你們看我養的貓咪!


最後附上一張小諭吉看著電視學做飯糰的圖:3



歡迎來到澪的房間,這裡會分享關於心理、感情、痛苦的真實故事,希望我們能多多互動,支持我的話動動小手按個讚也可以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