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你是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咱家英短貓。

咱家英短貓。

「好想你,每天都很想你,也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在心裡這樣想著,同時,也好想你,感謝老天爺讓你出現在我生命裡,帶我內心中的寬慰。

寶貝,你是最可愛的,是爸比媽咪心中的愛。


目前嘎逼跟阿嬤生活著,他們倆總是玩得不亦樂乎,也帶給阿嬤快樂,讓阿嬤的生活中增添不少色彩。嘎逼,你如此地成熟穩重,小小年紀就懂得不添麻煩給任何人,感謝你這樣的性格,爸比媽咪阿嬤很愛你。


時間晃眼就過去了,也要邁入冬天了,回去的船班越變越少,看見嘎逼的次數也越變越少,心裡多少難過與憂愁,此生第一次養貓就獻給嘎逼了。

希望老天爺多疼惜我,讓我與嘎逼見面的次數可以越變越多。


結語

嘎逼,爸比媽咪阿嬤愛你。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