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新生命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29的凌晨,只是想要上廁所,這時才看到一點點紅紅的,其他2大徵兆(陣痛、破水),完全沒有,殊不知,人生開始不一樣了...

這時,我叫醒老公,跟他說有點紅紅的,但還有一天才是預產期,加上其他的日子裡完全都沒有陣痛過,老公說他上個廁所,再去醫院看看,通常他上廁所都需要1個半小時。肚子沒有很痛,可是還是有點悶悶的,據說,要生的時候會像經痛那樣,因此,我覺得還是打開陣痛預估的APP,用了幾次APP都跟我說是我太緊張,這個陣痛的次數還不到上醫院的標準,放輕鬆的我就想趁這個時間來看個美劇,當時的"實習醫生"還是算好看的,主角Meredith Greys也還在,每週新上架的影片,都會在週六晚間上線,週日凌晨來看,真是剛剛好。

終於實習醫生看完了,老公也上完廁所出來,看來他也不緊張,我們兩個人換好衣服就準備出發。我跟老公說,生產包跟行李箱還是帶著吧,以防萬一,因為心裡想著都已經預約好催生日了,小寶寶應該還是不想出來。

到了醫院,我還是輕輕鬆鬆的上了產房去見護理師們,護理師們看我一派輕鬆,問了徵兆也只有很小很小的落紅,而且又是第一胎,也並不認為我即將生產,讓我躺上床後,他們先去準備,之後才來替我檢查,沒想到我一躺上床後,就感覺一個水流出來,那就很像月經量大的時候,久坐後站起來突然量都跑出來的感覺,網路上都說破水很像水破掉的"啵"的感覺,但如果有像月經量大的感覺,也是破水喔。在暗暗的產房哩,我以為只是落紅變多,不以為意,但護理師一來看,就說:啊,是破水了喔,我才知道,一切都要開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鈊象|法說會摘要 2023/09/271.以取得歐洲執照,目前已有 20 款遊戲過審,洽談授權中。不過歐洲市場較成熟,競爭較激烈,希望能在一年半到四年內對營收產生顯著貢獻。 2.美國因手遊興起,不受三大州管制,有擴增潛在市場的機會,不過新市場擴張速度比預期慢。 3.公司基期已高,短期營收大幅增長機會不大,目前首要目標為把市場拉廣。
    Thumbnail
    avatar
    Howard的股市小站
    2023-09-29
    經濟學人世界新聞簡訊 - 2023/9/29歐洲經濟硬著陸已至 歐洲央行已停止加息。這是市場根據近期經濟數據和央行聲明得出的結論,該聲明表明利率已足夠高。週五發布的歐元區通脹數據可能會證實這一評估。 The European Central Bank is done raising interest rates. That is the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Lin
    2023-09-29
    經濟學人世界新聞簡訊 - 2023/9/29美國國會參議院和眾議院推進不同預算案,政府停擺風險升高 美國國會參議院和眾議院推進不同預算案,政府停擺風險升高。參議院將就其短期撥款法案進行辯論,該法案已被眾議院共和黨人拒絕。眾議院則將投票表決黨派性支出法案,該法案不會阻止政府在10月1日停擺。 America’s upper and lowe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Lin
    2023-09-29
    新北婚紗禮服推薦-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你的婚紗禮服最佳選擇,沒有之一的婚紗禮服工作室。到了婚紗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滿滿婚紗禮服可供選擇,如何在婚紗禮服工作室立馬找到重點,首先需要很專業的新娘秘書為每位新人引領,才能找出自身優勢選出最好,今天來帶你看看新北婚紗禮服--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店內滿滿的禮服款式SHOW~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09-29
    用不到丟掉太可惜!讓物品開啟新生命的5個小方法「東西明明沒壞,但我真的沒用到,丟掉好浪費喔...」、「阿..這是別人送的,全新沒用過,要怎麼辦?」,你是不是在整理東西時都有過該不該丟的這些掙扎?當捨不得丟的時候,又會把它放進暗無天日的小箱子裡,然後日復一日的讓灰塵佈滿直到下次整理再重見天日,然後無限循環或是咬牙丟進垃圾桶?現在你有更好的5個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阿微的小天地
    2022-09-29
    新詩三十天挑戰─ 9 自我介紹的詩【9】自我介紹的詩 將往事滴入相思淚 仔細研磨 直至濃淡適宜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2-09-29
    新領域 全新展開!!!你們追蹤的作者!!!捲土重來了!!!
    avatar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2021-09-29
    新俠武異|01章那種沒有世事常識的孩子般天真,卻擁有可以一擊殺掉天下前十名的刺客能力,一戰成名,所以貴人還特別賜下「御貓」的名號,又對在展飛旁邊無視於對自己很不爽的歐陽日,說「既然你號稱北俠,那麼展飛可以稱之為南俠吧!」相同歐陽日對展飛那種毫無心機的愛護,這個貴人也對這救過駕的展飛很偏愛。只是這種偏愛是很幼稚...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