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雀榕〉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面圖

封面圖

篇名:雀榕

作者:爛貨習作

線上觀看平台:CCC追漫台(連結

【故事簡介】

原以為是一場單純的返鄉之旅—

卻意外揭開人性脆弱與偏執,直刺心臟的恐怖!

本作品首次刊載於2020年5月27日出版之《CCC創作集》


【不劇透心得】

我真的很喜歡爛貨習作老師的驚悚風格!超喜歡!超愛的!請給我更多~~QwQ

明明知道好像哪裡不對勁,但又不太確定......

有好幾幕都明顯有異常,但是察覺的時候,已經深陷泥淖了......

直到真相揭開的那一剎那......再回頭看前面,WOW......太讚了~


Podcast

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ZerHQq


更多心得與閱讀筆記↓↓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