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真害羞,我們同居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房子

2007、2008年的時候,在Perth要找share house,大家會去Perth City裡面有點像泡沫紅茶店的一間店,裡面有一個留言板,許多房東都會張貼資訊。

我跟Gina在home stay住了6週,也趁著這段時間找share house,很幸運的找到一個離語言學校CELT很近的地方,雖然距離上班的海鮮餐廳所在地、Fremantle有點遠,但也習慣了這區的安全跟寧靜。


少一張床

為了省錢,我跟Gina決定一起住,但房間裡只有一張單人床,這下可怎辦?

沒想到Gina的home爸home媽聽到這件事情,馬上說他們家有多的床可以借我們,還直接開車幫我們搬到share house。


於是、我們脫離了學生身份,以及寄宿家庭的庇護,真真正的自己過生活啦!

我跟Gina當初住的房間(加床完畢),對背包客來說,很滿足、太舒服了。

我跟Gina當初住的房間(加床完畢),對背包客來說,很滿足、太舒服了。


這個share house,主要住著一群就讀醫學相關科系的大陸學生,有博士生,碩士生,還有已經從業好幾年後、才出國進修的現任醫生。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對岸同胞,他們竟出乎想像的友好,最常做的是:互相展現廚藝,一起吃飯、喝澳洲啤酒(extra dry),說澳洲人怎樣怎樣、又怎樣,澳洲生活怎樣怎樣、又怎樣,哪邊好玩、哪邊好吃,哪邊好買,然後還作伴一起去。


無論是當學生、或是跟學生當朋友,都是『既單純又美好』。


這晚5個人相約晚餐,每人出一道菜。

這晚5個人相約晚餐,每人出一道菜。

每週三天:星期六、星期日、 星期一,發布此系列文章。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贊助、點愛心。
祝福您有愉快的一天,see you later 掰掰囉!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