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統計成績出爐,一切都要更努力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相較於九月意氣風發,十月份成績真的是相對不理想

raw-image



文章發表數達標

先說說好的,單月發表創作的數量基本上差不多,都有維持到20篇以上的水準本月有一篇入選編輯推薦,算是有達標我的目標


追蹤者穩定成長

追蹤者數量剩下之前的20 %,不過因為之前沒什麼人追蹤,所以這個月增加了27位追蹤者我認為是很不錯的成長,也非常感謝一直以來追蹤的大家,我會繼續努力寫作


瀏覽數、已讀數減少90%、意外登上Premium TOP5

瀏覽量跟已讀數是相對不理想的,或者說是雪崩了,都只有上個月的10%可能我本月的文章內容相對沒有讓大家青睞,這是我要再努力的。

不過算是有慢慢規律的在產出某些內容,也嘗試將文章放入 premium10月最後幾天甚至有兩篇筆記登上了premium的 TOP5,這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不過瀏覽量是真的不高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入選,可能大家不喜歡寫premoim文章了?


新嘗試:開放程式碼

另外一個有趣的就是我嘗試將程式碼放到方格子上,主要是希望解決不知道自己每個月流量的困擾,目前程式碼已經到第三版了,功能上更新有限,主要是因應每次方格子改版後程式碼就要調整,這部分意外花了我很多時間,但是又有一種倔強看到程式碼有問題就馬上要改,不改就全身不舒服。


想要看看會不會有人有興趣一起開發,或是有沒有人給一些回饋可惜目前回應不多,瀏覽量也慘淡,加上每週方格子網頁更新後我就要因應架構再改一版程式碼,其實花掉我一定比例的時間佔去了我寫其他文章的時間,積欠的文章就更多了。


目前是考慮將程式碼文章改成 premium,但其實程式碼的部分都是露出的,文章也有80%是可閱讀的,主要是我很好奇這樣收入會不會高一點,或是瀏覽量會不會更好,不過這些都要等2024年一月才會知道。


愛心數、收藏數持平或增長

另外值得開心的事情是我們愛心數、收藏量都有成長,留言數雖然剩下一半但是相對文章瀏覽量只剩下10分之一,這樣的成績是滿意的


廣告收入慘跌

至於廣告收入的部分,只剩下之前的5%,我對於收入的KPI是希望可以打平我每個月 付錢加入Premium的付出,這是我可以再努力的部分,不過看這兩週的瀏覽量,除非找到新的方法,不然就只能修正KPI了。


數位商品構思

至於數位商品,當真正要細雕的時候,才知道說那不是一個月就可以完成的東西否則內容真的太水,我自己是沒辦法接受,這是這個月可以再努力的目標至於要11/5日之前的數位商品才有10%的優惠是我之前沒有發現的,那就只能可惜了。


結論

相較於9月份的爆炸成長,這個月算是慘淡,但是還是富有收穫的,喜歡寫得東西慢慢穩定,也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格友,大家也都很友善,也會互相鼓勵討論,這是我在寫方格子之前沒有想到的,還是充滿著感恩的。

故事還在繼續,我也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未來可以繼續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討論,不然怪寂寞的,也歡迎大家私訊我,我想跟我互動過的人應該覺得我還算和善吧X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