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才是我自己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體會到網路說的倉鼠滾輪人生,

一晃眼我也滾了一年了。


我知道我不喜歡這種生活,但是為什麼還往裡面跳。

難道只為了我曾經心裡所認同的那句佳句。

不後悔做過的事,只後悔沒做的事

現在我已經嘗試了,就讓我順著天意放手吧!

人生很美好,應該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而今晚不用跨換日線開會,

只有此時片刻能讓自己心裡得到自由,

也只有此刻我才深深地覺得自己活過來了

讓自己再次任性的走一步算一步吧!

raw-image



    0會員
    28內容數
    布洛洛是一個很愛幻想的小孩,五歲就看著牆上的外國風景月曆,並且心中立志要出走流浪去探索世界,十五歲收到人生的第一張朋友從國外帶回的明信片,心中再度立志要游走他鄉去探索世界,二十八歲的某個傍晚,布洛洛仰望著高空中的飛機劃破天際,深深的嘆口氣,並且心中第三次立志,探索世界就從幻想開始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