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率真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的生活有許多的不同,工作的繁雜為生活帶來好多不平凡的一刻,而我用鏡頭記錄著生活裡的驚奇,將這陣子的我保留了起來。

-這陣子對於未來有了新的想像,我挑選著布置未來的家具與床單,想像著自己喜歡的模樣在未來一步一步的實現著,開始覺得自己在面對這麼多想做的事、想買的家具、想聽的音樂、想進修的課程的時候不會再想太多了,開始覺得每件事情都是一個驗證自己想法的嘗試;現在的我蠻相信一句話的:「把時間花在哪裡,你就會成為那個樣子」。

-過去的我恨常問現在去嘗試的是對於自己未來有沒有什麼幫助,會不會把時間浪費掉但是沒有學習,我覺得就是要完全地沉浸在你想做的事其中,你才會真正領悟的這件事的奧妙,就像海賊王的魯夫,有自己一個遠大的目標,就持續地朝這方面邁進,而且用自己喜歡且相信的方式去做自己想做的那一件事。

我喜歡創作,因為創作可以用自己的角度去描述任何你想做的事;創作可以取自於生活,再用之於生活,所以創作者肯定是要好好生活的,才能從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模樣,找到屬於自己最舒服的定位。

偶爾的時候,我會想說現在的我是不是在路上,什麼他X的在路上,在海中哪有什麼路,小船會隨著海浪漂流,但你永遠是自己那艘船的舵手,在廣闊的大海中找尋你的小島;雖然是很理想的畫面,但回歸現實生活還是要透過理性地規畫才能更快地達到那樣的地步。

--是的,我把生活中的精華擠出來跟大家分享,雖然不多,但在社會中,我想說的是,一生中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價值卻是無限的,如何創造自己的價值;先喜歡你自己,再來喜歡你自己現在做的事,活過頭來發現你已經留下很多價值在你的生命中了,不需要刻意追求你想成為的自己,你可以先試試如何好好地把你的生活過好,過得獨一無二~


---最後,我想來分享一些如何把自己生活過得更好的方法,已經有太多人告訴你傾聽你心裡的聲音、嘗試改變、做就對了等等的忠告,我其實覺得有點抽象,雖然我也是從這樣的建議與忠告中變得更好,但我覺得那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你才有可能解讀話中的涵義;如果把事情想得簡單點,你只需專注地在每一刻都享受其中,將所有感官放大,不管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先用最直覺的身體去享受,就像旅遊一樣,看到美景與吃到美食,心中的悸動不再是為了社群媒體的粉絲,而是回應了妳心中真實的渴望





去試試吧,回應自己最真實的七情六慾~
15會員
44內容數
社會中會遇到的事,不管是感情、愛情、親情,甚至是自我認同,在這個專題裡你能盡情探索,找到你所想找到的,或是一起在下方留言討論也行,出來混總是要交朋友的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