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隔肚皮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因為多重事務的繁忙,再加上社團要退,很多事情不亦樂乎?

退社其實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過因為嘴巴跟嘴巴的口語傳達,導致簡單的事情變成複雜。

私人恩怨 跟 個人規劃,我是認為不衝突,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私人恩怨根本是局外。這一次大家都加在一起當撒尿牛丸處理。大人都是噁心的,這一次請容許我也這樣說,因為真他媽的噁心。

對於不喜歡的人,都是一律封鎖處理,眼不見為淨啊。這樣也有事?

不知不覺變成權利鬥爭下的棋子。單純生涯規劃,可以腦包 然後 腦補 成這樣?

噁心啊噁心啊,還嫌世界太平靜喔。

我就跟太太說了,不要説太多,退社就只是個人的發展生涯,你講那麼多幹嘛?你看….如何處理?

女:哪有可能?不可能啦,我沒想到啊,不是我的問題好不好。

我:嘴巴管緊一點。都閉嘴。


這些大人毛都太多了,噁心啊噁心。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