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7)

夜裡
發佈於08:36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幾句來回的言語挑逗,再加上那股想佔領別人女友的興奮感,跟Natalie訊息了一會,下體就鼓了起來

:我也好硬了 想要現在就幹妳

:我也好想要...都你

:那現在比較想被男友幹 還是被我幹?

:你很壞 故意問這個

:還是我現在就上去

:現在?!

:對 妳男友現在在做什麼?

:他在房間 應該在打遊戲吧

:妳不在房間嗎

:我在客廳用手機啊

:那不就剛好嗎


:妳看它已經這樣了

我拍下自己內褲明顯撐起一條棒狀物的照片傳給Natalie,剛才跟她聊色的過程中忍不住抓握了幾下,導致龜頭外面的布料已經有一點水痕了

:唔...你好色

:我要上去了

:什麼?真的假的啦

:真的啊 妳是哪一間跟我說

起初Natalie還很不願意,主要雖然她男友貌似可以,但有個前提,就是他必須知情而且在場

:萬一被他發現怎麼辦

:他出來我會趕快躲起來

:怎麼可能 一定會被看到吧

:我躲去陽台 不然我想到了 妳就開門假裝要去樓下收信 我趁機出去就好

:你真的很變態...


腦子快速的想著各種脫身的劇本,但其實我也不曉得他們房間的格局長得如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畢竟現在全身都被小頭支配著,無法顧及太多細節

:我到了

我站在她的房門外,看著訊息​轉成已讀,正當等待的時間漫長到我準備要打字詢問時,門鎖轉動的聲音突然傳來;Natalie站在門後,身上穿著寬鬆的棉褲,和一件寬大的白色T恤,頭髮還用大大的鯊魚夾夾了起來,但最讓我感覺最居家的元素,則是那副黑色膠框眼鏡

:你很誇張 還真的來...

Natalie放著極低的音量,領了我走進他們家的玄關,然後關上門


:他在房間嗎?

:嗯 他在主臥

Natalie指著客廳旁的走道,走道旁有兩扇門,我猜比較裡面的那間應該是主臥

:另一間你們是做什麼

:算是儲藏室 就堆雜物跟衣服 哈哈

:嗯~你們也是一間衛浴嗎?

:對呀 就是主臥對面

Natalie指著走道的另一側,那邊還有一扇門

:好啦不要站在這 很危險耶!萬一他出來

其實站在客廳裡,已經能依稀聽見門後瀉出的遊戲聲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8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08:36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