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貓竟然這麼愛玩水?!|貓咪山居生活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印象中的貓咪是怕水、不愛喝水也不愛洗澡,但這兩隻貓竟然顛覆了我的想像!

愛下雨天

下雨天不就是應該待在家裡嗎?

但愛玩的倆貓總在下雨天濕答答的回來,心疼他們的我拿著毛巾一陣搓揉,擦乾後不一會兒又不見貓影,原來又去淋雨了!

XX心裡只能暗罵兩聲,不再幫他們擦身體了,是再搞我嗎?

事與願違,Sunny回來後見我無動於衷,一直對我喵喵叫,似乎在碎念:「你沒見我濕身嗎?快幫我擦乾啊!

在路上翻肚討摸的Sunny

在路上翻肚討摸的Sunny

愛玩水

除了下雨天,偶爾他們回來時身體是乾的,但那四隻可愛的小短腿竟然是濕的?!猜想一定跑去溪旁邊玩小魚去了!

那樣子真想幫他們買雙雨鞋啊!話說有哪兒有在賣貓咪的雨鞋啊?!^o^

散步到溪邊

平時兩貓會隨我們去散步,這次散步到溪邊的我好奇的想看兩貓對水的反應,而領著他們到溪裡。

常常濕腳的Sunny卻顯得生卻,我心想著他是在裝不熟嗎?兩貓沒事就往溪邊跑,今天卻在我面前表現出第一次到溪邊?!

反而是Honey妹熟門熟路的到處跑,還一路喵喵叫要我跟上,一開始以為她害怕,殊不知解救幾次後,才發現她根本不害怕,而是在炫耀她的秘密基地。

raw-image

一天看他們在溪邊玩得開心便放他們在那兒玩,結果傍晚只見Sunny自己獨自回來,直到睡覺時間還不見Honey妹的身影,被我碎念的Sunny也只在門口守候。

擔心了一整夜的我也沒睡好,還好凌晨時又聽到屋頂傳來熟悉的腳步聲及喵喵鬧鐘聲,欣喜的開門確認她健全後才安下心來。

這兩隻放山貓還真像野孩子,常不是髒兮兮就是濕答答的回家,偶爾讓我擔心,但這應該就是甜蜜的負擔吧!

不過不怕水的他們的世界更大了,這次到溪旁邊,下次領他們都河邊後,可能會整天不見貓影!(>_<)


8.3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