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貓怎麼這麼愛淋雨!|貓咪山居生活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之前帶貓咪們散步到溪邊,他們開心的玩到忘了回家,可見他們根本不怕水,今天下大雨剛好身邊有手機趕緊拍下濕身的他們!

愛告狀的Sunny哥

在屋裡瞥見外面有騷動,原來是Honey沒在外淋雨,貼心的Sunny哥躲在屋底喵喵叫。

「媽~Honey在外淋雨啦!」Sunny似乎在跟我告狀。

雨中漫步的Honey妹

雨中漫步的Honey妹

濕身的Honey妹

「Honey你要去哪?雨下那麼大妳在外面幹嘛?快回來。」

沒想到她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停下來聽我嘮叨後立即轉頭進屋!

raw-image

通常見到他們淋濕會幫他們擦乾,但白天還在新屋裡忙,手邊也沒可以幫她擦乾的布,只能對她碎念。

她則跟在身邊喵喵叫,似乎是在抱怨我怎麼沒有幫她擦乾身體。

raw-image

愛慫恿的Sunny哥

「Honey!快出來玩,雨停了~」

雨停後,又聽見Sunny在外呼喚Honey妹!Honey也不禁他的遊說,直接從門窗跳下,兩貓就這樣又一起玩耍去了~

raw-image


raw-image

傍晚又下起了大雨,只見Sunny一溜煙的衝回來,在屋裡閒晃並找到剛弄好的窗子,待在這前幾天被燕子偷築巢的房間打起盹來。

不只燕子喜歡,貓貓也愛,好吧!就接受這真是好山好水好風水的方位。

最後在晚餐時間Honey妹終於回來了,還是Sunny領她回來的,然後我又忙著幫這兩貓擦乾身子.....

人們說貓咪怕水不愛洗澡,但這兩隻貓不只不怕水還特別愛淋雨,淋了雨又怕被我罵,真真確確的毛孩子,像孩子般的調皮搗蛋但又惹人愛。(>_<)

貓咪招財那這兩隻這麼愛水,一定發啦~願見到濕身貓咪的我們都發財!!


raw-image



7.9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