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深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虛假自我~

為了抵抗羞恥而出現

忘了自己是誰

真實自我~

坦白回應真實的自己

承認自己是誰

~~~

我心深處~

渴望關注渴望愛

登笠頂山拍攝的蛇目蝶,翼上的眼可嚇走獵食者或欺騙獵食者食翼後還可逃離

登笠頂山拍攝的蛇目蝶,翼上的眼可嚇走獵食者或欺騙獵食者食翼後還可逃離

同上,豎翼時的蛇目蝶

同上,豎翼時的蛇目蝶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羽片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脈翅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武洛溪向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映(Mirror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評】《奧本海默》:我心深處的原爆再沒有比此時此刻更適合去談論一部關於原子彈的電影了。 1945 年,人們借當代普羅米修斯之手開啟潘朵拉之盒,一只被視若救贖的原子彈落下,在那之後的五六十年,更聰明的武器出現,也是在那之後,人類開始自詡為神。 希臘神話中的普羅米修斯違背神的旨意,悄悄盜取天火送予人類,為地球帶來文明;卻也觸怒了天神
    Thumbnail
    avatar
    ୭ ✧ ˚. Sydney 電影羅曼死
    2023-08-05
    生身不息方能我心我行——舞蹈家許芳宜與《我心我行》《我心我行》從舞蹈家個人出發,卻能照見所有人在生命中都將經歷的掙扎、轉折、痛苦與榮耀。或許,生身不息方能我心我行,但也唯有我心我行方能生身不息。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11-11
    🎤【你有什麼深遠夢想?寫下它】#寫出我心 05/17除了學生時代的作文,你還曾思考過,自己的夢想嗎? 花點時間思考、並提筆寫下:你期待在在5年、10年後,過什麼樣的生活、做什麼事、別人怎麼稱呼你?將夢想透過白紙黑字給具體化,你的內心將更為踏實,更有機會實現。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10-05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8_傷在你身;痛在我心話說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距離太陽最遠的一顆行星; 不過雖然離太陽遙遠,他的個性卻令我感到無限溫暖。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17
    我心如石我心如石 我的心像一顆石 執著固執 風雨飄搖依然如故 那一泓湖水湛藍 卻讓我停駐腳步 毅然將整身投入 激起的圈圈漣漪 卻只是短暫的美麗 與痴迷的錯誤 波面平靜之後 沉入水底的石已是 欲撈無處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2-05-23
    我心本無鄉,心安是歸處以下兩篇文章為同一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最近閒來無事,與昔日幾位工作夥伴聯繫話家常,雖然現在各處不同工作場合,各為其主,但基本上,工作專業上相差不遠,各人的際遇卻相差甚遠,總的來說,好像都是隨波逐流。有的人任職一年多,不出兩年就換新東家,我問:「為何?」總是常聽到那句:「公司制度福利不好、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1-10
    我心裡有一盞聚光燈從前有一套叢書叫Where’s Wally(尋找威利)。威利總是隱身在人群中,讓你一頓好找。 這世界上大多數人都像威利,不怎麼起眼,丟進人群中瞬間被淹沒,不會像小說中寫的那樣:鶴立雞群、自帶光環。 可是小時候我只看到我頭頂上的一片天,我覺得我不一樣。我很小就懂得存在主義,因為我發現我一覺醒來,不會變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10-07
    我心有所愛,故忍受得了世界頹敗     難以安定的時候,總會想要有場雨,讓耳邊充斥淅瀝滴答的聲響。那樣就好像有被什麼包覆著的安心。可以蜷曲在被窩裡,聞著熟悉的味道,讓睡意跟隨暖意爬上。   那樣就好,沒有紛擾,沒有權衡。   我想要有,不管站在哪裡都能有不回應這世界的從容。
    avatar
    微光
    2020-10-07
    我心愛的頑皮報之冬    我已忘記他從我幾歲就開始陪伴著我,只記得他是我小時後就來到我身邊了,到底他是什麼物品呢?他就是我心愛的桃紅色頑皮報圍巾,我非常喜歡他,且與他有深厚的一段感情,這條圍巾是頑皮報的投在長駝圓行上,且他是毛線做的,每當冬天來臨的夜晚睡覺時,我都會圍著這條圍巾,就連寒流來的白天也都為著他,甚至在我美麗
    avatar
    小熊
    2019-08-08